【國內新訊】10/31上市!台灣馬自達宣布全新後驅休旅CX-60即將抵台!

Motor123 wrote:
現在油價很貴 2.5 3.5⋯⋯只賣有緣人

被你先講去!
這台真的不用引進
跟Lexus NX 250 相比 引擎一樣2.5級距 自然進氣
除了品牌價值 我覺得馬自達 內裝質感真的不輸
重點應該還是在賣價吧
HeeroYo
chenchu0322 而且要談銷售量,被01群眾酸到爆的豐田才是冠軍!你確定談銷售量你愛的PEUGEOT會比較有優勢?[sorry] 談銷售量在豐田眼裡全都是輸家,倒是還沒看到你分享上個世紀的內裝耶!不會真的只是在嘴吧?
chenchu0322
我不愛PEUGEOT ,也客觀的說表述,你自己腦粉我也懶得跟你說,早跟你說美感因人而異,開個馬自達就無限上綱也真有事
內裝好看!

不過 2.5升及3.3升兩種動力..

引擎科技 明顯落後

再加上台灣神奇的稅制

車售價 應該也會蠻驚人的
年輕有為 wrote:
縱置後驅平台

這是很大的賣點

開過縱置引擎就回不去了

但我還是選1A2B
superwjj
開過縱置引擎就回不去了,可以說一下回不去的觀點嗎?
lupo8568
我開過縱置引擎後驅還是回到橫置引擎前驅的懷抱!
2.5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3.3升直列六缸渦輪輕油電汽油引擎
引進這兩種引擎就能大概推算出未來銷售數字應該不會太好看
這間車廠可以收了吧? 引擎沒進展,外型沒進展,看樣子沒想要經營
HeeroYo
雖然引擎沒進展是事實, 但銷售前十名的車廠叫人家收一收這就有點幽默了...
排氣量如果是以每100cc級距計算規費就比較OK
這排氣量真不利於台灣稅制 往好處想 至少稀有 停紅車不常車聚 以後遇上會多看幾眼
賣點是縱置加後驅吧,日本車廠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產品了,馬自達真有勇氣
這個CC數剛好卡在一半
售價若沒優勢、恐怕???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