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蓬上了陽明山,開了一小段山路,即刻懊悔不已... 悔自己為何要猶豫了這麼多年才下定決心購入MX-5,人生能有多少個“幾年”任由我們揮霍。
打開車門、跌進Recaro裡、所有缺點一一浮現;接下來打開頂篷、發動引擎、入檔出發,所有缺點陸續消失,觸目所及盡是優點,哪裡還有缺點存在?MX-5的快,真真正正是快樂的“快”!
每天尖峰時間要開車到信義區上班,我挑選的鑰匙總是會以MX-5為優先,手排?塞車?空間小?無處置物?這些都不是問題,只有控制不住、不經意露出的嘴角上揚,才是問題;甚至於興之所至,在台北市上下班的尖峰時段,開蓬只會讓一天的心情更佳愉悅。
這是一台只需要花小小代價,就能有大大快樂的車;看了樓主的文章,要不是最近天氣差,真想立刻來趟MX-5開蓬+蘇花+花東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