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著Mazda MX-5走訪舊蘇花公路|在山海之間來場隨心所欲的追風之旅!

MX5的本質確還是很有競爭力的一台車,
但畢竟都推出這麼久了,不降價還一直漲價,台灣馬自達真的太會賺,也太敢賺了。
老實說:MX-5不適合市區日常代步、車內空間狹小(不是一般小)、缺乏置物空間、動力不是最佳、車子跑得不是最快、...,我承認這些都是在訂車之前我就已知的缺點;但我依然在交車後的30分鐘立刻後悔!
開蓬上了陽明山,開了一小段山路,即刻懊悔不已... 悔自己為何要猶豫了這麼多年才下定決心購入MX-5,人生能有多少個“幾年”任由我們揮霍。
打開車門、跌進Recaro裡、所有缺點一一浮現;接下來打開頂篷、發動引擎、入檔出發,所有缺點陸續消失,觸目所及盡是優點,哪裡還有缺點存在?MX-5的快,真真正正是快樂的“快”!
每天尖峰時間要開車到信義區上班,我挑選的鑰匙總是會以MX-5為優先,手排?塞車?空間小?無處置物?這些都不是問題,只有控制不住、不經意露出的嘴角上揚,才是問題;甚至於興之所至,在台北市上下班的尖峰時段,開蓬只會讓一天的心情更佳愉悅。
這是一台只需要花小小代價,就能有大大快樂的車;看了樓主的文章,要不是最近天氣差,真想立刻來趟MX-5開蓬+蘇花+花東旅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