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在五月初交車的,目前己行駛兩千多公里了,實際平均油秏大約是9.5Km/L,馬五真的是不錯的車喔!
分享幾張照片。
側邊照
我也來分享 Mazda 5 小開箱
內裝 1(你沒看錯!這是右駕的.....小弟在新加坡工作)
我也來分享 Mazda 5 小開箱
內裝 2
我也來分享 Mazda 5 小開箱
內裝 3(電動滑門)
我也來分享 Mazda 5 小開箱
我也來分享 Mazda 5 小開箱
我也來分享 Mazda 5 小開箱
我也來分享 Mazda 5 小開箱
我也來分享 Mazda 5 小開箱
我也來分享 Mazda 5 小開箱
文章關鍵字
不知道台灣可以買到這種腳踏墊
現在附的都是類海馬腳踏墊~
這種腳踏墊是原廠的...買車一定有....至於海馬的腳踏墊是業代送的......所以你拿到車子的時候會有2種腳踏墊....^^
對啊!小弟的也是原廠送的。
照片上全車除了 GPS 以外,都是原廠的!
目前新增原廠短天線,因為原廠附的是長天線,進停車場時會碰到頂,所以就再買短的來用。
^^...天線新加坡和台灣不一樣...台灣原廠出來的天線就是短天線.......
椅子比台灣有質感多了,門板也是,台灣門板是布質的,非皮質,第一張的角度拍起來真美。
很棒的車色,台灣沒這種色可選...

請問一下,駕駛座右邊的小螢幕是什麼作用阿?

真好奇...........
goonja wrote:
很棒的車色,台灣沒這...(恕刪)

哈~哈~
被發現了,那是倒車CCD,因為新加坡的沒有 DVD可選所以只能加裝在那裡了........
eric061244 wrote:
^^...天線新加坡...(恕刪)

是喔!因為真的是太長了,還特別跑去買短天線的說.......
哇!
皮椅的質感!
讓我想到台馬的質感!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