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3四門的右側,老是被副駕駛座的椅子和a柱(就右邊那個中間的柱子吧)擋住了

這樣,會怕怕看不清楚,沒有人時,只好把椅子放平,不然。。。

但若載人時,不就只有右邊鏡子可以看了嗎??

怎辦,是我太矮還是。。。本來就這樣了?
文章關鍵字
vita2582002 wrote:
馬3四門的右側,老是...(恕刪)

那是B柱...
開車本來就是看鏡子為主,不然你都回頭看嗎???
那根是 B 柱.

右邊是只能靠車外右邊後視鏡了.把右邊後視鏡儘量往外調,調到鏡子內緣只有一點點照到自己的右邊車體,這樣應該可以取得最大的視野.

但是如果來車在你的右邊車道,右後門處,可能還是會看不見,所以還是得靠自己上身往前傾一點看後照鏡,或是很快地回頭看一下.

要不然車內加一個超大的後視鏡,也可以照到右後窗處.
非得把車搞得像貴賓狗一樣才肯騎是不是?

designaudi wrote:
那是B柱...開車本...(恕刪)


國外規定一定要回頭看

回頭看才是最安全的做法

後照鏡再怎麼調都會有死角

vita2582002 wrote:
馬3四門的右側,老是...(恕刪)


室內的後照鏡加大吧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先將車室內照後鏡換加寬型的,
過彎前除了看車外右照後鏡外,
也要看室內的照後鏡!!
如果情況允許, 再回頭看是最保險的。
買敞篷 然後絕對不載人....15151515
vita2582002 wrote:
馬3四門的右側,老是...(恕刪)
回頭看應該不理想
時速100 時 一秒鐘汽車可能前進了27公尺
在情況允許下, 請多多轉動不用錢的脖子!!

不管加多少鏡子, 一定會有死角存在

所以在確認前方沒有安全疑慮的狀況下, 請回頭去察看是最安全有效的方法!

若真的不喜歡柱子的話, 改騎機車吧!
樓主只好換沒有B柱的車了

EX: CLK CL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