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1213 wrote:兩邊都有錯啦,奧客v...(恕刪) 碰到奧客.別硬碰硬.只會更慘如當下.主管當奧客面.罵女業務.罵到她痛哭流涕(即使做秀裝的也可以)如果奧客心軟說不要罵了.那就成功了.在按乃奧客送禮品.90度鞠躬說對不起.就大成功
左撇戎 wrote:碰到奧客.別硬碰硬.只會更慘如當下.主管當奧客面.罵女業務.罵到她痛哭流涕(即使做秀裝的也可以)如果奧客心軟說不要罵了.那就成功了.在按乃奧客送禮品.90度鞠躬說對不起.就大成功 說得太好了,一個服務業總是要有事件的處理SOP…要演練純熟,就是演戲當場要演得令人感動…現場應該有很多禮品可以拿出來贈送,當事者有帶個小朋友,就多送他幾台迴力車,小孩子開心,爸爸也賺到面子 (現場沒有,主管趕快請人飛奔送過來)。說真的,後行李箱那個大鐵門很重,當下K到是非常痛的,這個我有經驗,痛到每次開關行李門都會特別注意,壓下行李門前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人在門下方或附近!
我想,被敲頭哥生氣的應該是態度吧!整個事件看下來,應該也是態度出了最大的問題,如果一開始真的請主管出面安撫消費者,再拿出「小護士」出來,應該後續的問題會比較少吧!有大大說展場現場怎麼可能會有小護士?但是,這又不是什麼難買的藥?若真的沒有,現場派人去買,再請杯飲料,送個紀念品,這些不是展場業務就可以處理的事嗎?請這麼多人來,都只會買車、毃客戶的頭,那何必請那麼多人?業務會賣車靠的不是專業知識而已,更重要的是社交手腕!題外話,這麼大個車展,連個醫護台都沒有設嗎?果然,車展真的只是來賣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