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最後在笑的主管.也應該免職或處罰吧!!!!!!!

影片最後在笑的主管.也應該免職或處罰吧!!!!!!!
justworld999 wrote:
影片最後在笑的主管....(恕刪)



很多人都有注意到這位大哥的嘴臉~


入列!!
歡迎參觀DHL快遞總監的部落格~ MY BIKE MY TAIWAN~活的精采!!
SHIT ..
日本MAZDA看到會氣暈吧~
怎麼會有這樣的經理..
當時在埸的主管毫無作為?!要他當主管幹嘛??

mdma185 wrote:
當時在埸的主管毫無作...(恕刪)


該管的人不管~~調他去管廁所吧~~~
影片最後在笑的主管.也應該免職或處罰吧!!!!!!!

justworld999 wrote:
影片最後在笑的主管....(恕刪)


這種人還可以當主管阿

降職或停職吧

有夠爛

全場裡面只有一個人最像話

↓就是他 最像樣最負責




應該升這位先生當主管


其他的滾蛋吧


或者是其他車廠應該來網羅這位先生過去才對

留這那種團隊怎麼會有前途!!!!

531xx wrote:
這種人還可以當主管阿...(恕刪)



恩恩 只有這位業務有資格當"業務"

只見他不停地安撫客人情緒 雖然臉上也是一臉無奈又不悅樣

但還是盡力符合客人需求 找主管來 安撫客人情緒



嗯嗯嗯
有沒有神通廣大的網友也來人肉一下~~~~
主管最該捲鋪蓋,再來才是那二口組

至於那位一開始安撫的員工,我認為不過及格多一點而已

如要有當主管資格首先就應該要讓其他的同事穩定下來

怎麼可以就讓情緒這火燒起來了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