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多大哥大姊的馬自達都有抖動的問題~~我很想收集各位車子抖動的問題~~一次向MAZDA台灣總公司反映~~重點是要抖動的程度要如何反應出來(怎麼樣的抖動叫做不正常)!!我想到的方法是~拿一個透明杯~裝點水~將車子發動後靜置於您覺得抖動最明顯的位置~一般都是在中控台那邊吧!!拍攝下來水面的抖動波紋及狀況~~!!然後上傳網路!!集合在這邊!!各位覺得如何?還是有更好的測試方式請各位提供看看意見~~大家來討論一下!!畢竟團結力量大~~!!集合到一定人數還可以一同向消保會反映!!謝謝!!
反正只要保固期內永遠都正常啦!即使已經抖到手放在方向盤上都會痲了...反正只要接電腦,數據沒有異常就是正常,經驗什麼的也不重要。要是客人還是表示不太對就用三支引擎腳堂賽!再來原廠接待就嗆說不要拿雙B來比(這有一段故事,有興趣再問我怎麼回事。)我拿70幾萬的車跟150萬以上的車比?我又不是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