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新馬三改了auto exe短彈簧要是在升級18吋225/40/18會怎樣嗎改了18還要注意什麼
文章關鍵字
不會怎樣

注意鋁圈 j值 et值
恍惚使者 wrote:
請問我的新馬三改了a...(恕刪)
50D + 24L II + 85L II + 580EX II
我也是換AUTOEXE短彈簧

當初上18吋也遇過這問題

我的圈是RX8 規格18" 8J、ET50

原廠17吋 ET值好像52還53

所以比原廠圈外擴一點 比一般改裝圈內縮一點

當初選胎 前輪試裝225/45/18 為了裝空套不要磨 但是方向盤打到底會磨到輪拱

最後裝了你問的225/40/18 就沒有問題了

給你參考

不過可能還是要看你框的規格
沒什麼大問題, 就自己目視一下, 某些坡看起來比較陡的,不要直上直下,彎個角度上下,還有過一些減震帶時慢一點,不然耳朵的痛會牽動心痛....
人稱 "棒哥" 就是我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