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型MAZDA3




新MAZDA3  2013~2014多圖
新MAZDA3  2013~2014多圖
新MAZDA3  2013~2014多圖


2013~2014 MAZDA3





新MAZDA3  2013~2014多圖
新MAZDA3  2013~2014多圖
新MAZDA3  2013~2014多圖
新MAZDA3  2013~2014多圖
新MAZDA3  2013~2014多圖
新MAZDA3  2013~2014多圖



白色第一張車頭還不錯!!


新MAZDA3  2013~2014多圖



看起來屁股弱掉了
而且前車頭車牌放的位置影響了整體的美感 後面也一改前兩代在後保險桿上掛牌的設計


新MAZDA3  2013~2014多圖


這張就不知怎麼回事了 應該是國外車迷自己做的圖吧!!
這張看看就好因為確定不會有這種外型的MAZDA3...


看完喜歡嗎?



文章關鍵字
最後張是 馬6




http://www.autoevolution.com/news-g-image/paris-2012-mazda-6-live-photos/87700.html#sjmp


風~流星~KTR wrote:
現型MAZDA3
...(恕刪)


壓扁的CX5.....


leo01018 wrote:
最後張是 馬6htt...(恕刪)



感覺不是馬六喔 看軸距稍微短一些

而且後窗的造型也不大相同喔
現行MAZDA3像蟾蜍頭(青蛙)…


改款後,個人覺得好看很多…

leo01018 wrote:
最後張是 馬6
(恕刪)

No No No
最後一張是 新馬3假想圖
車頭愈來愈殺氣騰騰了...
屁股如果真的長那樣
有點弱...
這樣的設計,我覺得變漂亮,尤其是車頭
現在的車頭真的笑得不好看
不過感覺車室空間是不會變,一樣很小吧
新款的車頭贏了.屁股輸了~車側應該差不多!

現行款內裝不換影音系統晚上很漂亮~裝了影音系統後就弱了而駕駛觀看角度不佳!
(不用砲我駕駛看啥影音~找路總要看導航吧~但位置讓駕駛目光朝下.危險!而我也沒裝是原廠音響)

新款看來整合了行車電腦和影音系統,可是螢幕卻又做得不怎麼樣.有副廠的感覺
不過擺放的位置對於駕駛角度還不錯.整合後的中控看起來空蕩蕩讓我感覺有點虛
而空調面板下似乎有個空間,不知道會用來裝什麼的!
該不會就是空的讓人擺東西用的................
內裝只有時速表跟排檔桿後的控制器讓我稍感興趣~其他就不夠水!!


這次大改款.台馬新引擎總要上身了吧~還要再找藉口嘛!



圖片後面紅色的是CX-3啦!
請各位大大知悉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