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型MAZDA32013~2014 MAZDA3白色第一張車頭還不錯!!看起來屁股弱掉了而且前車頭車牌放的位置影響了整體的美感 後面也一改前兩代在後保險桿上掛牌的設計這張就不知怎麼回事了 應該是國外車迷自己做的圖吧!!這張看看就好因為確定不會有這種外型的MAZDA3...看完喜歡嗎?
新款的車頭贏了.屁股輸了~車側應該差不多!現行款內裝不換影音系統晚上很漂亮~裝了影音系統後就弱了而駕駛觀看角度不佳!(不用砲我駕駛看啥影音~找路總要看導航吧~但位置讓駕駛目光朝下.危險!而我也沒裝是原廠音響)新款看來整合了行車電腦和影音系統,可是螢幕卻又做得不怎麼樣.有副廠的感覺不過擺放的位置對於駕駛角度還不錯.整合後的中控看起來空蕩蕩讓我感覺有點虛而空調面板下似乎有個空間,不知道會用來裝什麼的!該不會就是空的讓人擺東西用的................內裝只有時速表跟排檔桿後的控制器讓我稍感興趣~其他就不夠水!!這次大改款.台馬新引擎總要上身了吧~還要再找藉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