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開新馬3的大哥使用AISIN的變速箱油嗎?
應該還沒有人有開到新馬三的吧....
現在最快的應該是彬哥1/15交車

09~14年的新馬三
不是AII NEW不好意思
宅男哥 wrote:
09~14年的新馬三...(恕刪)


"新"馬三 的"新" 只是形容詞,他就是馬三, 通常說新馬三會是指最接近現在的那一款

若要分辨,都會說一代馬三,二代馬三,三代馬三

如果依照版主的想法:
一代馬三 叫"Mazda3"
二代馬三 叫"NEW Mazda3"
三代馬三叫 "All NEW Mazda3
那下個世代的馬三叫" XXX ALL NEW Mazda3....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