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問一下馬6要貸款的話要多少??
我對車子都不太了解! 所以想先問問!
文章關鍵字
貸款要多少 得要先知道 你頭期能拿多少???

我是有認識的 不過在宜蘭!!
走一趟Mazda展示廠表明要購車相信很多業務為你服務

2015 Mazda 6(NEW) (牌價)
SKY-D頂級型$ 138.9 萬
SKY-D尊貴型$ 125.9 萬
SKY-G$ 110 萬
貸款金額還要你的貸款能力參考
大概20~30吧! 我也是抓大概!
我月薪差不多3萬5左右!
凍之冥 wrote:
大概20~30吧!...(恕刪)

月薪35000買馬6,住家裡且家人會協助資金嗎?我薪水45000我只敢看馬3入門69.9萬的車型,只能說大大很有勇氣,為了車連吃飯都可不要,我預計每月背8300的負債心裡就覺得壓力不小了,很難想像要貸百萬每月負擔金額及維修保養費。

先幫你簡單計算,如買最頂級的扣除自備款後,貸款約108.9萬,假設利率2.99,開辦設定費4500,貸款5年,每月繳19563元。
最入門的扣除自備款後,貸款約80萬,利率2.99,開辦與設定費4500,貸款5年(車貸只有5年),每月繳14371元。
新車還有保險,領牌費最基本加起來也要4萬元起,所以除了自備款30萬外還要準備5萬元的新車保險及領牌後才是上面的金額,誤差應該不會太大。
月薪3萬多不建議買新馬六

馬六一跟前保桿兩萬五

一片玻璃前檔兩萬

其他小零件也是高檔價格~

如果是喜歡馬六的外觀~那建議買狀況好的一代馬六,車價大約20萬(2005年左右)

零件有副廠可選且原廠件也比現行款便宜許多~車子好養,前懸吊又是雙a臂,操控比現行款好很多,獨油耗稍差一點~

漢壽亭侯 wrote:
月薪3萬多不建議買...(恕刪)

我月薪53K多也不敢買新馬六
房貸+家小固定支出約25K
新馬三也下不了手,只能看看路上跑的過乾癮

樓主你35K不是買不起,是買了會當車奴
為了車子省吃儉用,假日哪裡都不能去,想要偶爾去一下花東又擔心油錢會超支
萬一不小心碰了一下,板烤修理費隨便都用萬來計算
這樣划算嗎?

凍之冥 wrote:
大概20~30吧!...(恕刪)


單身又不用給長輩家用的話 是還ok啦

我是買CX5 車價跟M6差不多

每個月貸款大概繳一萬出頭 生活過得還挺愜意的

不過記得預留 保養跟維修(消耗品)的錢

汽車是負資產 買來只會吃錢 要三思
กิิิิิิิิิิิิิิิิิิิิ ก้้้้้้้้้้้้้้้้้้้้ ก็็็็็็็็็็็็็็็็็็็็
原PO月薪3萬5只需要貸30萬算存很多自備款了...

前陣子問 貸60萬 60期 1天利息約15元 貸款利率業代說看個人信用2.9~3.5% 元大銀行

凍之冥 wrote:
大概20~30吧! 我也是抓大概,我月薪差不多3萬5左右!


我月薪跟你一樣,差別我有業務獎金,我牽Mazda3尊爵版,我沒有貸款,全額付清,不過擁有實車後,月花6,000元在這台車上(油資、保養費、稅金、ETC、雜費),連我沒貸款的消費者,每個月要省下6,000給這台車,何況有貸款的消費者,所以買車簡單,養車難阿。
------------------------------------------
依照saufo大的貸款舉例,您每個月要在Mazda6花20,000的準備..

如果您沒不良嗜好,加上單身、住家、沒女友、公司全額補油資,且自付一餐的情況下,15,000元夠生活,但絕對存不到錢,也別想要改裝車輛的衝動。

建議先買神鴨、神V,二手殘值好,容易脫手,妥善率佳、零件便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