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問一下馬6要貸款的話要多少??
我對車子都不太了解! 所以想先問問!
凍之冥 wrote:
大概20~30吧!...(恕刪)
月薪35000買馬6,住家裡且家人會協助資金嗎?我薪水45000我只敢看馬3入門69.9萬的車型,只能說大大很有勇氣,為了車連吃飯都可不要,我預計每月背8300的負債心裡就覺得壓力不小了,很難想像要貸百萬每月負擔金額及維修保養費。
先幫你簡單計算,如買最頂級的扣除自備款後,貸款約108.9萬,假設利率2.99,開辦設定費4500,貸款5年,每月繳19563元。
最入門的扣除自備款後,貸款約80萬,利率2.99,開辦與設定費4500,貸款5年(車貸只有5年),每月繳14371元。
新車還有保險,領牌費最基本加起來也要4萬元起,所以除了自備款30萬外還要準備5萬元的新車保險及領牌後才是上面的金額,誤差應該不會太大。
凍之冥 wrote:
大概20~30吧! 我也是抓大概,我月薪差不多3萬5左右!
我月薪跟你一樣,差別我有業務獎金,我牽Mazda3尊爵版,我沒有貸款,全額付清,不過擁有實車後,月花6,000元在這台車上(油資、保養費、稅金、ETC、雜費),連我沒貸款的消費者,每個月要省下6,000給這台車,何況有貸款的消費者,所以買車簡單,養車難阿。
------------------------------------------
依照saufo大的貸款舉例,您每個月要在Mazda6花20,000的準備..
如果您沒不良嗜好,加上單身、住家、沒女友、公司全額補油資,且自付一餐的情況下,15,000元夠生活,但絕對存不到錢,也別想要改裝車輛的衝動。
建議先買神鴨、神V,二手殘值好,容易脫手,妥善率佳、零件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