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mm25 wrote:想請問各位大大有裝...(恕刪) 我是MX-5裝原廠導航它是導航王的系統選配之前聽說它的測速照相提醒很吵本來還不明白是怎樣很吵交車之後我懂了導航:前方有測速照相接近後導航:即將通過測速照相如果你正好停在測速照相或之前的紅燈它會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直到你通過語音輸入的辨識也很不錯用通常講一次地址就能辨識成功一萬元很值得
還不錯用 嫌太吵可以改提醒設定例如如果當前沒有超速就不會提醒前面有照相覺得可以改善的是路口轉彎提示太慢轉彎總共會提示2次第2次很慢才提醒我都轉到一半了才說前方路口左轉導航就是一張SD卡據說原廠會把這張卡鎖定你的車子所以把卡拿去其他車會不能用然後卡就會鎖住 拿回原車也不能用只能回原廠處理原廠三年地圖更新但是只能回原廠才能更新用到現在感覺還不錯有很多細部功能例如用經緯度去定位目標查附近景點、加油站、飯店之類的但以上功能我都沒用過 哈哈個人只是希望前擋和儀表板乾乾淨淨所以選購原廠導航 也沒後悔就是什麼產品都是需要習慣的
Luna Zen wrote:我是MX-5裝原廠...(恕刪) 使用導航的話,有分大陸口音跟台灣口音,選擇台灣口音會失去聲控支援,若想樣聲控就必須接受大陸口音我選過大陸口音,聽到"攝像機"我就不爽了,我寧可不要聲控功能,也不想聽到大陸口音
我寧可用退役的iphone4s當導航機,也不想用原廠的爛導航。更新圖資還要錢? garmin終生免費耶!而且wifi點一點就好了。原廠還要回原場升級,天知道要多久! 沒看到有人保養有預約還要等3小時的抱怨文嗎?Gatmin升級超方便,又免費。Garmin 導航說第二,誰敢說第一?接線又如何? 久了就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