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文刪文刪文
恭喜,想知道菜單資訊 可分享嗎
恭喜恭喜
可以請大大分享一下菜單嗎?
感謝
恭喜喔!
可以私訊分享菜單嗎?
請問是在台北車嗎?
恭喜,想知道菜單資訊 可分享嗎,謝謝...
恭喜,想知道菜單資訊 可分享嗎,謝謝...
vw mk3 wrote:
恭喜,想知道菜單資訊...(恕刪)

———

V大~私訊給你囉
pierlin54 wrote:
恭喜,想知道菜單資訊...(恕刪)

———

P大~私訊你囉
ianwang19 wrote:
恭喜喔!
可以私訊分...(恕刪)

———

I大~不是欸,車不是在北部下單是在南部,北部問到的單似乎沒有超級業務的單來得好,加上超級業務的服務讓我很滿意,所以就下單囉~菜單私你喔
yam0516kimo wrote:
恭喜,想知道菜單資訊...(恕刪)

———

Y大~收私訊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