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試乘車領了牌,於是到了北投去試車,路線是從洲美街繞上快速道路後回來,時間約20分鐘
心得如下
1.車體的組裝品質不錯,但是尾門烤漆的邊有些不均勻
2.車內空間比想像的大,我182,85公斤頭部還有半個頭空間。但後座稍微擠了一點,但是小車可以接受。
3.方向盤算小,但真皮握感相當不錯,有音響控制沒定速比較可惜。
4.椅子包覆性不錯,缺點是椅面短了一點,騰空部分較多。
5.怠速很安靜,引擎聲浪不會很刺耳
6.油門靈敏,換檔播片相當好用,可以直接用M檔起步,雖然轉速表到7200,但6800轉會自動升擋保護變速箱。
7.高速變換車道靈巧,但是跟Focus比起來仍有漂浮感。
8.懸吊偏硬但不會很死硬,有QQ感喔
結論:老實說這台75內辦到好我會直接下單,折讓完辦到好(含保險領牌)會破80萬,又猶豫了一下。心中在想的問題是花80多萬買一台1.6的小車值得嗎?不過看來好像還是不少人買單,第一批白色跟黑色已經賣完,要現車只有黃色,業務說下一批到貨是6月。

....說不定有天有人開箱, 我的小S上SP引擎...反正引擎無料號
...還可以扮小豬吃小老虎
, SP很好認小S長的又像舊S加上會買的都是女性居多...被拔的機率舊低了許多了吧, 會玩的也是買了舊S玩改的東西多, 反之小S只能SP化引擎在強化引擎, 1.4引擎太冷了, 好代步省油的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