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試乘車領了牌,於是到了北投去試車,路線是從洲美街繞上快速道路後回來,時間約20分鐘
心得如下
1.車體的組裝品質不錯,但是尾門烤漆的邊有些不均勻
2.車內空間比想像的大,我182,85公斤頭部還有半個頭空間。但後座稍微擠了一點,但是小車可以接受。
3.方向盤算小,但真皮握感相當不錯,有音響控制沒定速比較可惜。
4.椅子包覆性不錯,缺點是椅面短了一點,騰空部分較多。
5.怠速很安靜,引擎聲浪不會很刺耳
6.油門靈敏,換檔播片相當好用,可以直接用M檔起步,雖然轉速表到7200,但6800轉會自動升擋保護變速箱。
7.高速變換車道靈巧,但是跟Focus比起來仍有漂浮感。
8.懸吊偏硬但不會很死硬,有QQ感喔
結論:老實說這台75內辦到好我會直接下單,折讓完辦到好(含保險領牌)會破80萬,又猶豫了一下。心中在想的問題是花80多萬買一台1.6的小車值得嗎?不過看來好像還是不少人買單,第一批白色跟黑色已經賣完,要現車只有黃色,業務說下一批到貨是6月。
聽說這台買來要顧好
不然很容易被..........
一切都是聽說~
趙靈兒低頭吟唱著: 既不回頭 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 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 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 君已陌路
kahlfkrrl wrote:
聽說這台買來要顧好不...(恕刪)


被...?被偷嗎?我想應該很少人會想偷這麼冷門的車,偷兒光顧的機率比起國產T牌、H牌、M牌應該低很多,話說我在台中試乘車還沒有下來說!業代說下來會再通知
HowardDiwght12 wrote:
被...?被偷嗎?我...(恕刪)

還是有一定的市場吧....說不定有天有人開箱, 我的小S上SP引擎...反正引擎無料號, 也不需要賠那的多換SP吧...還可以扮小豬吃小老虎, SP很好認小S長的又像舊S加上會買的都是女性居多...被拔的機率舊低了許多了吧, 會玩的也是買了舊S玩改的東西多, 反之小S只能SP化引擎在強化引擎, 1.4引擎太冷了, 好代步省油的車

以上純屬堆側
chousport wrote:
還是有一定的市場吧....(恕刪)


應該說每台車都會有被偷的風險,可是New swift跟其他像是Lexus 雙B、Altis、Camry、Mazda3、Civic比起來應該"比較"不會被偷,所以停車就找Lexus、雙B、還有這幾台旁邊停應該會比較好!要被偷第一選擇也不會是你

chousport wrote:
還是有一定的市場吧....(恕刪)

小S要換M18A引擎加手排變速箱 太簡單了, JIMNY已經玩到翻了
SP容易丟車, 除了引擎外, 坐椅跟頭燈都是小S沒有的, 而且是可以直上的東西 , 這是讓車主擔心的問題
我覺得門打開關上的厚實感不足
尤其是後門...會有點玩具車的感覺

但開起來馬力跟Swift還真是有差....
方向盤很輕很順....
不要歪樓了!
試乘車到了我也去試了好幾圈
優點如樓主說的...
個人認為缺點如下:
手排模式(M擋)換回D擋易排入N擋
前後霧燈不同位子(後霧燈在燈光控制桿上,前霧燈在ESP開關那排)
椅子是不錯坐,但有點高

價值感每個人不一樣,MINI COUPE COOPER 的車主不就都要賣車買SS啦
開個玩笑,無惡意
趙德倫 wrote:
聽說今天試乘車領了牌...(恕刪)
又是一個變速箱保護裝置==,之前去試乘Honda CRZ,也是一樣情況,那個保護變速箱的設計實在是很討厭,跑山路過彎突然幫我升檔會很危險,哀,虧這一台車還是SPORT版,這樣要我入手

趙德倫 wrote:
聽說今天試乘車領了牌...(恕刪)
今天早上交車了,聽業務說我是高雄第一台交車的,我買白色油門輕好開,雖然貴了幾萬還是覺得值得買,這幾天有空再開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