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2178 wrote:我是要和大家討論菜單...(恕刪) 要單我知道有便宜三萬五的 但要看業務要不要賣你要安全 要配備 又要省油然後又希望車價低最好又可以便宜八萬十萬的SUZUKI這台車價值應該超越它價格如還認為貴 我認為買國產車比較多菜單可以問
GL的折扣比較多點..送的也可多想一點...顏色的選擇也多一點..GLX.折價硬一點..送的就那麼一點..顏色確有兩點...看到GL的輪圈就感寒酸了點.早上晚上看到別人的日行燈.大燈亮起來就是亮了點~要前雷達.後倒影.藍牙.數電.導航.行車記錄器........改音響主機全部都給你.天氣越來越熱隔熱紙要選好一點.晚上也要能看清一點.這台車子歐風點.安全配備齊全點.但是不要試它六圈又半點.四人出遊舒服點.高點坐姿筋骨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