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Swift的大大您們的後照鏡也會有異聲嗎?

最近幾週發現開車時總有異聲在前中間出風口,很像羅絲鬆動的震動聲音,只要車子加油時就會較明顯。今天終於受不了早上直開保養廠請師交找出原因,找了老半天原來是後照鏡出來的聲音,不知是不是框與鏡子的間隙所造成,維修師父也不會修、、只是噴了潤滑液就草草了事,問為何不能換新的,回答"不容易"、、今年一月才牽的車呢!只告訴我下次一萬公里保養時,如還是這樣再幫我問問、、,結果一出車廠聲音還在,雖然不會有安全上的問題,但誰開車時可以忍受旁邊有個聲音一直在,我想要求換個新的後照鏡應該也不為過吧!是否也有板上的大大有遇過一樣的問題呢?都是什麼處理的?感謝!
您是內摺式還是上掀式的??我是內摺式的不會有異音!!
不懂?就是今年的樣式、、可以調上下兩段的、、
不知您說的後照鏡是車內(前擋中央上方)的,還是車外的左右後照鏡?
本人車內後照鏡位置有異音的狀況,但是已經習慣沒去處理囉~

另外有沒有swift車友的自動窗降下後再上升時會有"兜兜兜"的聲音?噴了電動窗潤滑油也無法解決勒
不好意思!沒寫清楚、、是指車內前擋中央的後照鏡!原來也有人也是有異音,難道要求換了之後沒多久,還是一樣會再發生嗎?記得牽車沒多久,開車中方向盤下方的燈控箱,還會突然掉下來、、上面的魔鬼沾出車時也不貼好,真的很擔心以後還會那裡有聲音、、
我的是2008/9的車

也有 吹油門就一直(嗯恩嗯)...

很吵...玻璃跟塑膠震動聲

看很多車友2008的車都這樣...

回原廠 他也不會拆解..

就把他鬆開在鎖上..

浪費時間 又無法解決問題...


我是07年11月的車子,沒有聽過你們說的聲音,不過我的車子左後門也有一點點的異音,

之前還有過方向機的異音,經過原廠幫我換一個後已經沒有了,不過不知道可以在撐多久,

現在懶的去用後門的聲音,感覺小S就是有這一點不好,異音挺多的,其他地方我都還挺滿意的,

等有閑的時候自己拆看看哪一些隔音可以補強的。
我是右後門..

去給她瞧一瞧就沒聲音了...

把鎖在車台上的那個U字型的卡榫 鬆開換角度鎖上就沒聲音了

方向機壞掉是什麼聲音?

我現在方向盤 遇到凹凸不平的路面 會摳摳摳 感覺有間隙

然後加後照鏡跟後門

SWIFT原廠交響樂~~
中央的後照鏡~ 有阿~ 呵呵 按住玻璃就好了~ 不過我的好像是加寬的那塊的聲音 不確定
https://www.youtube.com/@autoloveonly
嗯嗯~~~我的中央後視鏡一樣也有異音!!
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就有...
但不是每次都會有異音
不過發現只要產生異音把它按住(不是鏡子,是連接的那地方),那異音就消失了

框框的網路部落格!!! https://wells0609.blogspot.t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