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週發現開車時總有異聲在前中間出風口,很像羅絲鬆動的震動聲音,只要車子加油時就會較明顯。今天終於受不了早上直開保養廠請師交找出原因,找了老半天原來是後照鏡出來的聲音,不知是不是框與鏡子的間隙所造成,維修師父也不會修、、只是噴了潤滑液就草草了事,問為何不能換新的,回答"不容易"、、今年一月才牽的車呢!只告訴我下次一萬公里保養時,如還是這樣再幫我問問、、,結果一出車廠聲音還在,雖然不會有安全上的問題,但誰開車時可以忍受旁邊有個聲音一直在,我想要求換個新的後照鏡應該也不為過吧!是否也有板上的大大有遇過一樣的問題呢?都是什麼處理的?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