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只出國看一次F1的話...
請問前輩們比較推薦新加坡還是日本呢?
小弟想從這兩個地方二選一
只是很猶豫 請前輩們開釋一下吧!!
去上海看也不錯呀~~
只少沒語言這問題~~ 不過新加坡夜戰真的很漂亮^^
我好想去新加坡看噢!!!

我之前開的討論默默被遺忘了=(
我沒有考慮上海耶..
新加坡的夜戰是很棒沒錯,但覺得日本歷史好像比較悠久的感覺
上海連在電視上都那麼無聊.......

有誰要去新加坡看呀? 可以討論一下唷!!!!!!

我很糾結不知道要買什麼位子....:p
上海跟新加坡,推新加坡,
(兩場我都去過)
新加坡跟日本,因為沒去過日本,無法做比較。
但如果只決定看一場,而且侷限在亞洲,
我真心推薦新加坡,
只是住宿不好訂,注意價格波動。
我09年去鈴鹿看,10年去上海,11年去新加坡,至今已看過三次現場.
小弟的小小看法如下

交通便利性
新加坡>上海>日本

比賽周邊活動
新加坡>日本>上海

票價
日本>新加坡>上海

i like f1 wrote:
上海跟新加坡,推新加...(恕刪)
http://ppt.cc/JJvu
我推薦去馬來西亞,票價、住宿、吃喝都便宜。

rsc wrote:
我09年去鈴鹿看,1...(恕刪)
推薦新加坡!!日本SUZUKA也去過,以現在物價跟匯率換算,新加坡個人可以接受,同時屬於街道賽,更貼近賽車運動,SUZUKA是專業賽道且屬郊外,若是自由行又是路草不熟的話問題會很大,而除F1賽事之外
尚有支援賽事可以看,如果今年去新加坡那就恭喜你了,今年可以看到GP2等級賽事,僅次於F1級數賽事,
還有PCCA,應該還有JK方程式(原為寶馬亞洲盃方程式),而日本當年僅有古董F1跑好玩的,還有HONDA-
DC5的賽事,當然今年的還要再查,所以蹤觀兩站賽事種類,可以一次看4種頂級賽事,就屬新加坡了!!
想想吧!!去年去才花2.7萬。
GP2!!那我或許可以看到未來的Vet之類的*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