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1搭配渦輪後的LEG問題...???

正確來講是衝程越小
可拉轉速越高
F1的引擎都是大活塞小衝程
還有重要的 他的壓縮比,可以決定 未正壓前的動力!~~ 搞不好壓縮比粉高+turbo的!~(有人找的到資料嗎?)

現在我看最誇張的是 speedparts 今年的廠車,用的是新900 2.0 那顆b206引擎去改的 壓縮比9.35:1 馬力/扭力802 hk/775 Nm 增壓值2.9bar 轉速限制9500rpm (鑄鐵鋼體的潛力真是無窮.......)


網址:http://www.speedparts.se/txr/index.htm
F1用渦輪是一二十年前的事了吧~~
猛然看到標題真的嚇了一跳

F1什麼時候跟"腳(Leg)"扯上關係了.......



我記得曾在書上看過那時還有“可變渦輪”的技術
Honda的F1渦輪增壓引擎照片一張!!

沒記錯的話..HONDA上的那顆渦輪應該是RX-6B..
經典的暴力型渦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