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存在很久了,但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希望可以在此獲得解答~~
為何早期的F1在僅有1.5L的排氣量下,搭配渦輪後可搾出1500匹的馬力?
雖說有V6的加持,但是馬力越大,所需的排氣量應該也是隨之成正比的吧!?
再來就是這麼小的排氣量下,不會整場賽事Turbo Leg嗎?我知道在WRC會因為Leg的關係而採用二次偏時點火,那F1也是如此嗎?
先謝謝各位的解說!!!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