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國的造車能力可以讓歐洲車直接崩盤 真的羨慕!

歐洲車在科技及機械上不斷研發及創新,平均3-5年就改朝換代,這些都是很高成本,而日系車引擎及變速箱,幾乎都是10-20年才更換一代,日系車妥善率佳,除了豐田集團外,其餘製造商也沒過歐系車多少!

大陸造車,除了創新外,內裝設計及配備真的非常進步,只是品質...但價格便宜!
有競爭才會進步,對大陸市場來說,雙B都要端出牛肉才能賣得出去,一台X3還加長只要台幣1百出頭,這價錢如果在台灣肯定搶購還要排隊。
kobe13794823 wrote:
是真棉還是假眠,眼見不一定為憑,觸感都能騙了

貼身的衣物穿上去就知道,化纖會發癢,有流汗也比較容易發臭,與棉的質感差很多,騙不了人。

我先生還因此丟了一堆名牌內衣,全部換成純棉。
懂點科技報價都知道
螢幕差三.四吋
價差不會到一百美金
但是賓士選配大螢幕要一千兩百美金

要不是對岸國產打下價格
賓士原廠還在那八吋螢幕
選配才有十二吋螢幕
沒有競爭 壟斷市場 產品價格爆貴

看看台灣國產拔一堆配備 賣進口價
歐洲車在大陸就是沒競爭力還扯什麼大環境不好,BYD可是賣的嚇嚇叫.
售價腰斬都拚不過國產新能源車,就是太廢了.

可憐台灣定價貴+關稅貨物稅=盤子天價還是一堆人搶
號稱的自由民主代價真大

jasonhustock wrote:
主因是大環境不好、競爭也大。
台灣什麼都造不出來,嘴別人產品倒是很厲害
algorithm1001
台灣本來就是種稻米 甘蔗擅長。現在繼續種很正常 不要對政府有太多期望,都沒電了一片晶圓都生產不了,看看韓國多厲害。種稻米種甘蔗都不需要用到電多好。晚上不用開燈拚生育率。
養套殺。
PainterJ wrote:
養套殺。

跟這沒啥關係,我倒覺得是股票上市公司制度的問題,這本誰說大象不會跳舞: IBM重整成功的歷史,總裁自述,連IBM前總裁都抱怨,股市制度讓他很難做事,想長遠規劃,建議應用法律規定股票買了就要長期持有。

大家有上班應該也感覺得到,本來認真生產產品的老闆,一旦成功上市,重心就逐漸轉向炒股,短進短出,工廠設備都捨不得投資,因為炒股比認真做好產品更好賺,公司就逐漸腐爛掉。

大陸比較好,可能就是因為他們股票很難炒,股民都罵死了,但這樣廠商反而比較健康。
algorithm1001
比較難炒 這樣比較健康?你是中國人民發現你繳的稅大幅補貼給BYD,你可以接受?
jasonhustock wrote:
德系三大豪華車品牌日...(恕刪)

庸人自擾之

移民可以解決羨慕
與其等待回歸,
何不趕快移民?
快!!!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