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J wrote:
養套殺。
跟這沒啥關係,我倒覺得是股票上市公司制度的問題,這本誰說大象不會跳舞: IBM重整成功的歷史,總裁自述,連IBM前總裁都抱怨,股市制度讓他很難做事,想長遠規劃,建議應用法律規定股票買了就要長期持有。
大家有上班應該也感覺得到,本來認真生產產品的老闆,一旦成功上市,重心就逐漸轉向炒股,短進短出,工廠設備都捨不得投資,因為炒股比認真做好產品更好賺,公司就逐漸腐爛掉。
大陸比較好,可能就是因為他們股票很難炒,股民都罵死了,但這樣廠商反而比較健康。
比較難炒 這樣比較健康?你是中國人民發現你繳的稅大幅補貼給BYD,你可以接受?
小惡魔新聞台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