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經驗豐富的車主小弟工作多年,已經三十多歲了目前的愛車是Camry hybrid有考慮要更換德系車, 希望車室大小差不多故考慮Benz E/Glc, BMW 5/X3, Audi 6/Q5, Volvo 60小弟希望能開個十年/20萬公里以上不知道大家對車系和動力有什麼推薦?馬力部分:例如Volvo T5的渦輪和T6的機械渦輪我就會好奇T6的馬力有力很多,可是引擎會不會容易老化?是不是買中等馬力比較好謝謝大家!
如果有大馬力需求 性價比最高大概是V牌T6 2.0 320P 最佳引擎印象中也拿不只一次了,結構很有特色是渦輪加上機械雙增壓,自己覺得比一般渦輪車好,多了機械增壓的聲音比較些近六缸。且也不算太新的引擎 出了一陣子 沒聽過大問題!推 但這顆引擎現在主流放在XC60 !S90之前有進現在可能要問問看 S60等明年大改款才會有吧!
百之 wrote:謝謝你的回覆雖然還...(恕刪) 樓主不要有馬力迷思阿⋯T6馬力數字很漂亮320p 0-100 6.4sGLC是上個世代就先不說 下次改款一定會追上就拿你舉的BMW跟AUDI馬力部份X3 252p 0-100 6.2sQ5 252p 0-100 6.3sT6馬力數字很漂亮320但是⋯要開10年部份 那當然秒選賓士囉
d926340 wrote:樓主不要有馬力迷思...(恕刪) 感謝說明你條列整理的數字讓我看到以前的盲點其實趕時間的時候頂多是在高速公路上開150-160要像版上的眾車神一樣開到測出車子的極限這輩子大概不可能所以我想250馬對我來說應該綽綽有餘了Benz特耐用(筆記)
百之 wrote:感謝說明你條列整理...(恕刪) audi高階的車款都不錯,小的開A8已經七年雖然才跑六萬公里,到現在只換了一個暖氣熱水閥、後擋遮陽簾開關、跟懸吊的橡膠軸套兩顆(這個算底盤消耗品)。A6社團裡的A6普遍反應頗佳,給大大參考家裡也兩台賓士S,賓士沒有傳聞的那麼好,奧迪也沒有傳聞的那麼爛就這樣,BMW沒長期擁有過不予評價
allen052384721 wrote:audi高階的車款...(恕刪) 謝謝分享,我還參考了您的Benz分享文其實 Audi 的外觀最吸引我如果耐用十年沒問題的話,那就是理想的選擇了畢竟只是上班族,夢想和現實都得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