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mophilius wrote:感謝大大路線圖文路...(恕刪) 很高興有幫到你們 ^^MarsjkX wrote:嘉義 -- 7-11...(恕刪) SOGA~ 謝謝回報! 嘉義段我都走台61不知道台17的路況!不過這裡是 TBA 的其中一個檢查站哩,建議車友們出發前再確認一次路況摟~~搞先生 wrote:感謝大大 這麼詳細...(恕刪) 哈哈你好~ 我也是桃園人哩 ^^ 祝你挑戰成功唷~~~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7&t=3650499這篇是2013年版的北高路線,不知道今年跟2013年版有沒有差別?因小弟住離島對台灣路線不熟...2013年因為運氣好所以一路都沒跟錯人才挑戰成功XD...今年因為要跟車隊再次挑戰所以想詢問一下~
ZephyrElf wrote:http://www...(恕刪) 其實路線是差不多的~比較麻煩的是台61在桃園以及在台中的路段,因為目前在施工,雖然上個月底都還可以走而且沒啥影響,但隨著施工進度不同不知道11月底的時候是否路況還OK (這也就是有人在桃園選走台15以及苗栗台中選走台1的原因吧~)離島的車友如果沒有使用導航,可能還是建議跟著知道路線的車隊比較保險喔~
brightmaster wrote:其實路線是差不多的...(恕刪) 非常感謝大大,到時候可能還是會照大會路線騎乘,為了這次比賽保險起見已經買了GARMIN 810來應付...但機器終究是機器,導航到荒山野嶺的情況也是時有所聞,所以還是要記一下大目標比較保險一些
小弟生平第一次參加活動就是11/28 TBA的北高,前幾天照著版大的路線試騎了一下獨推到台中都沒迷路,唯一需要繞路的台中大安路段也是沒迷路.只是前面有一段路(應該是桃園到新竹之間)雖然不至於危險,但是空氣眞的很糟糕,邊騎邊流鼻水(應該是過敏吧~).倒是通宵接台61的地方我騎是覺得很順.協會路線是走通宵市區然後順著路走接台1線,或是照樓上大大建議走台1, 3擇1我想都差不多吧~小弟眞的很嫩,到南寮跟白沙屯小7大概都比最慢抵達時間早半小時而已,後面越騎越慢,到龍井大概跟關門時間差不多.原因應該是休息的次數太少+加上背個背包導致肩膀超級酸痛+左腿好像拉傷+下雨...最重要的還是太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