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如此大驚小怪...可見你看過的比賽數量一定不夠多這在環法的影片 幾乎每年都會拍到車手藉由補給時會利用傳遞物稍微拉一下或推一下約兩三秒這都是小技巧 而且捕給時都已經在集團後方還要再追回集團 這幾秒鐘的動作可以省多少力?省下來的力量 再追回集團時就已經耗的差不多了如果你能拉到上講台 那當然會有爭議但是公路賽距離都不短 這一小段看起來像拉車的動作對他完成賽事爭取成績幫助有多大??放輕鬆看比賽 對觀賽者而言這是種娛樂 何必這樣錙銖必較這是小弟的一點拙見 各位共勉之...
依樓主這麼計較的觀察,你會認為下面兩張圖是在幹嘛呢??去年環法兩位都是當日黃衫-上圖.Cancellara 下圖.Contador這兩位還都是因為黃衫旁邊時時跟著機車攝影才拍的到,其他的人更不用說了....
tsayeq wrote:這人沒有包容心, 更...(恕刪) 我是想要提醒一下,台灣人的民族性不要再墮落下去了,看到不合理的事情,認為對自己沒有影響,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別人可以這樣我也可以,老外可以這樣,我們台灣人當然也可以,等作弊的人站上頒獎台你才要抗議,這是什麼心態???這是鄉愿,不是包容心,你們的包容心只會讓台灣社會向下沉淪
用一張照片就判定車手作弊,會不會太武斷了,萬一這是賽事規則所容許的行為呢,該車手不就冤旺了嗎?我不懂規則,我不知道這種行為可不可以,但我也不會一個畫面去指責對方。扣人家一頂(無恥)的大帽子是不是太過了點
Piet wrote:用一張照片就判定車手...(恕刪) 除了拉水壺拉雨刷拉XX的人有瓜田李下之嫌外,我更是要提醒每一個有你這種心態的台灣人,等台灣的自行車賽跟中華職棒一樣被這些人玩爛時,你們這些用言語為拉XX的人護航或是不發一語的旁觀者都沒有責任嗎???
dvd_did wrote:除了拉水壺拉雨刷拉X...(恕刪) 你知道瓜田李下,所以你也不確定這種行為有沒有犯規嘛?那既然不確定有沒有犯規,在批評的時候是不是應該保守一點,沒了解狀況不批評就是默許,就是鄉愿,就是護航,就是墮落。大哥這種邏輯我受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