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如此大驚小怪...

可見你看過的比賽數量一定不夠多

這在環法的影片 幾乎每年都會拍到

車手藉由補給時會利用傳遞物稍微拉一下或推一下約兩三秒

這都是小技巧 而且捕給時都已經在集團後方

還要再追回集團 這幾秒鐘的動作可以省多少力?

省下來的力量 再追回集團時就已經耗的差不多了

如果你能拉到上講台 那當然會有爭議

但是公路賽距離都不短 這一小段看起來像拉車的動作

對他完成賽事爭取成績幫助有多大??

放輕鬆看比賽 對觀賽者而言這是種娛樂 何必這樣錙銖必較

這是小弟的一點拙見 各位共勉之...


dvd_did wrote:
送你兩個字 : 無恥...(恕刪)


這人沒有包容心, 更沒修養, 這樣很不好~
依樓主這麼計較的觀察,你會認為下面兩張圖是在幹嘛呢??




去年環法兩位都是當日黃衫-上圖.Cancellara 下圖.Contador
這兩位還都是因為黃衫旁邊時時跟著機車攝影才拍的到,其他的人更不用說了....
妳的美麗..我看見了..就不會忘記了......

tsayeq wrote:
這人沒有包容心, 更...(恕刪)


我是想要提醒一下,

台灣人的民族性不要再墮落下去了,

看到不合理的事情,

認為對自己沒有影響,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別人可以這樣我也可以,

老外可以這樣,

我們台灣人當然也可以,

等作弊的人站上頒獎台你才要抗議,

這是什麼心態???

這是鄉愿,不是包容心,

你們的包容心只會讓台灣社會向下沉淪
用一張照片就判定車手作弊,會不會太武斷了,
萬一這是賽事規則所容許的行為呢,該車手不就冤旺了嗎?
我不懂規則,我不知道這種行為可不可以,但我也不會一個畫面去指責對方。

扣人家一頂(無恥)的大帽子是不是太過了點

Axan wrote:
依樓主這麼計較的觀察...(恕刪)


不行喔,犯規。

他要路邊停車,自己修車,然後自己跟上。
職業選手可以200km後再用50+km/hour的速度衝線,還有人可以回頭拿水再追上集團

區區扶一下車 ,不是真的缺那一口氣 ,鄉民不可大驚小怪







Piet wrote:
用一張照片就判定車手...(恕刪)


除了拉水壺拉雨刷拉XX的人有瓜田李下之嫌外,

我更是要提醒每一個有你這種心態的台灣人,

等台灣的自行車賽跟中華職棒一樣被這些人玩爛時,

你們這些用言語為拉XX的人護航或是不發一語的旁觀者都沒有責任嗎???
阿扁講的~~~~~~有那麼嚴重嗎?有那麼嚴重嗎?有那麼嚴重嗎?有那麼嚴重嗎?

dvd_did wrote:
除了拉水壺拉雨刷拉X...(恕刪)


你知道瓜田李下,所以你也不確定這種行為有沒有犯規嘛?
那既然不確定有沒有犯規,在批評的時候是不是應該保守一點,
沒了解狀況不批評就是默許,就是鄉愿,就是護航,就是墮落。
大哥這種邏輯我受教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