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交管做的不錯+1還有沿路熱情加油的小朋友們也讓人感覺溫暖。前面兩站的補給站我都沒吃到東西,可能騎太慢了都被吃光了吧哈哈。這次的路線我覺得還可以,只是剛巧碰到寒流,只能認了。不過我是到13:39分才抵達終點,以為現場已經關門人去樓空了,想不到還能拿到完賽獎牌,是因為主辦單位有延長關門時間嗎?
我參加100K除了50k和100k路線重疊烤雞都被吃完了很可惜之外(運氣好還啃到一節雞腿才知道有烤雞)補給香蕉、餅乾、巧克力豆、梅子、飲料和水都相當充足仙山有煮泡麵(還有加豆皮和蛋花)終點還有香腸、仙草、薑茶和竹筍湯吃到飽可惜菜包和橘子只有一個整趟下來感覺就是很飽完賽物資方面也還不錯,該有的都有最重要的就是路線了三個組別可以滿足休閒騎、自我挑戰跟自我虐待所有轉彎或岔路都有志工或告示牌,沿路根本沒停過紅綠燈除了交管完整之外還有路邊超多加油團,實在是感到誠意十足不過當天天氣實在太冷而且經國路逆風大到比仙山還難騎個人覺得這場活動的優質程度並不輸騎輪節和彰化經典百K
Jason Fan 0520 wrote:我參加100K除了5...(恕刪) 什麼???還有烤雞....我想我是真的騎太慢了,沿路只吃到餅乾類的,有啦,到仙山有喝到熱湯泡麵跟小壽桃.....好想哭啊...我完騎時間是7h,09
第二次參加百K,前一次是大拜拜活動,沒有交管,市區走走停停,騎起來真的很不舒服,這次的仙山百K,有交管,沒停幾次紅綠燈,騎乘很順暢,而且路標都很清楚,補給品滿多的,可是.. 個人吃素,所以只補了一次香蕉,終點就只能喝仙草. 因為報名時有勾選素食,本來以為有飯盒,等了兩個小時到關門,最後問工作人員,結果... 沒有. 路線的難度,比想像中硬,下仙山的時候,慶幸不是正面爬,拉一下坡度,正面爬比背面爬多2%(從6%->8%),不過,根據大會最後的成績顯示,神人還是可以3h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