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manda wrote:
如果不是很急,等個半年吧,應該就有不少邊境可以撿了
恕刪)
我室友剛剛救了一隻不知是被遺棄還是走失的邊境..
當時小邊正被3隻流浪狗攻擊..脖子跟腳都受傷了!! (有點嚴重 肉已爛了 還化膿)
所以就先帶到醫院去看順便查晶片..可是沒有掃到

只好先帶回我家..可是我家已有三隻狗狗了..無法長期飼養!!
目前先找主人..找不到的話 將開放認養..也拜託各位大大看有無朋友遺失小邊!!
拾獲地點:台中市華美街口附近!!
性別: 公
年齡 約3歲吧!! (醫生只說很年輕沒說幾歲 = =")
身上戴有紅色帆布項圈 + 一條帆布牽繩 !!
臉是全黑的!! 屁股是白的!!
我目前在上班還沒看到狗..晚點才會看到狗狗
希望大大們可以幫忙找主人 或是 看有無朋友要認養的..拜託!!
我常上來..可留言也可PM!!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