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牧羊犬在這裡有多少飼主來玩疊疊樂吧!!

szmanda wrote:
如果不是很急,等個半年吧,應該就有不少邊境可以撿了
恕刪)


我室友剛剛救了一隻不知是被遺棄還是走失的邊境..

當時小邊正被3隻流浪狗攻擊..脖子跟腳都受傷了!! (有點嚴重 肉已爛了 還化膿)

所以就先帶到醫院去看順便查晶片..可是沒有掃到

只好先帶回我家..可是我家已有三隻狗狗了..無法長期飼養!!

目前先找主人..找不到的話 將開放認養..也拜託各位大大看有無朋友遺失小邊!!


拾獲地點:台中市華美街口附近!!

性別: 公

年齡 約3歲吧!! (醫生只說很年輕沒說幾歲 = =")

身上戴有紅色帆布項圈 + 一條帆布牽繩 !!

臉是全黑的!! 屁股是白的!!

我目前在上班還沒看到狗..晚點才會看到狗狗

希望大大們可以幫忙找主人 或是 看有無朋友要認養的..拜託!!

我常上來..可留言也可PM!! 謝謝
板橋有那麼多的邊境 啊??


我也來讚助一下吧!!!

我家住靠夜市那~~~~




Rudi.Lee
我們家whisky也來報到
高雄,黃白邊~
目前6.5個月,領養來的


JessieC wrote:
我們家whisky也...(恕刪)


毛整理的很漂亮喔
看起來很有靈性的狗
哈哈

苗若蘭 wrote:
毛整理的很漂亮喔看起...(恕刪)

一切都是幻覺

明明另外一邊才被剃一個矩形...
我覺得沒有眼白的狗最可愛說....
devil-q wrote:
我室友剛剛救了一隻不...(恕刪)
家小賤狗~Ruthy
六天


一個月


一個半

二個半

六個月


七個半



一歲

余善仁 wrote:
一切都是幻覺明明另外...(恕刪)


壞班長!幹嘛說出來~

microchi wrote:
家小賤狗~Ruthy...(恕刪)


金鉤錐捏~

wenlung-cycling wrote:
壞班長!幹嘛說出來~...(恕刪)

對阿...狗狗會哭喔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