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boy77

tacoboy77

  • 註冊日期:2007-09-22 20:32
  • 登入日期:2026-06-24 10:57
  • 會員編號:801881
  • 文章積分:65
  • 粉絲:1
2014古都馬拉松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57546094262847.1073741880.100000223936473&type=1&l=64d3613eec... 更多
阿里山挑戰賽照片(歡迎抓取)
http://photo.xuite.net/tacoboy77歡迎抓取~~~~ 更多
NISSIN di866問題~
最近剛敗入di866,遇到一個問題~我的機身是400D,在閃燈M模式下,機身也在M模式下快門只能調到1/200~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有大大也是這樣嗎?? 更多
Canon ef85/1.8換Sigma 50/1.4????
小弟手上有一顆canon 85/1.8定焦,但是最近被Sigma50/1.4毒到了~~~~想說要把85脫手換50,這樣換有沒有前輩能給個意見~~~ 更多
方向燈蓋~
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FOCUS後視鏡上的方向燈蓋怎麼拆阿?因為燈泡燒了想自己換~感恩...... 更多
織布椅發臭
幾天前不小心後座把50X的綠茶溢出來在地毯和椅子(小佛中央扶手的杯架太淺辣),幾天後開始發臭了~請問各位大大,自己DIY要如何清理才能消臭?? 更多
台南清CCD
請問台南哪裡有在幫人清CCD技術比較優的阿??懇求各為前輩指點!!感恩~~~ 更多
7/31 FIT 問到的單!!
在台南問到的!車價619000-31500-5000=582500領牌:7000(多退少補)強制險:1591車體險:(丙式)8343(30-60女性)意外險:2797乘客險:2192選擇送3險方案除了原廠附的... 更多
FOCUS 1.8 DVD特仕版
今天在台南問到的:FOCUS 1.8 DVD特仕版(5D)車體險29935(乙式30-60)竊盜險18686意外險3436零件險1000強制險1591乘客險(5人)2804總共57451附贈:隔熱紙車身3M8803... 更多
外拍人物!?
請問各位前輩,想外拍人物一定要加外閃嗎??我是用400D+SIGMA17-70 F2.8-4.5DC~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