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板橋]柴犬走失,麻煩大家幫忙留意,謝謝

[協尋][板橋]柴犬走失,麻煩大家幫忙留意,謝謝

大家好,我是肥財,我的特徵是我很肥,我是一隻擁有雙下巴的日本柴犬,然後我完全沒有腰,真的。

我不是食物,拜託請還給我的媽咪!

雖然現在是秋天,但是我不適合進補,媽咪說我膽固醇過高,我不會是一隻肥美的柴犬的。

我的特徵很明顯,最近有剃毛,很胖,我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但是我的雙下巴還是依然清晰可見,然後還是依然沒有腰身,
畢竟,肥的柴犬…在板橋是沒有幾隻的,大家一定很好找到我的。

謝謝各位,如果有看到我,請將我送回我媽咪家吧!:D

我是有打晶片身分證的肥狗,而且我真的很愛吃,我可能會在各大小吃攤面前徘徊著。

走失地點:板橋市文德路附近,就在四維公園附近。
走失時間:10/13 3:00 AM
如果找到我的話,請聯絡我媽咪的手機:0934-463136。季小姐

家中小狗走失了,

麻煩拜託在板橋地區附近的大大們,

幫忙留意一下牠,

謝謝了
文章關鍵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0&t=1267805&last=15241174

這一篇跟你的自介差不多耶~你們是一樣的嗎? 怎麼地區差那麼多?

希望大大早日找到狗狗
懶懶魚 wrote:
http://www...(恕刪)


真的耶

我是幫我朋友貼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的自我介紹來源是哪裡,

總之麻煩大家幫忙注意了,

在這邊說聲謝謝了
你好歐

板橋市忠孝路48巷巷口的全家那裡有一隻柴犬

是走失的

全家的店長現在暫時領養牠

可以去看一下是不是你們走失的

那隻柴犬看起來有點年紀了希望牠趕快回到主人身邊
pai415 wrote:
你好歐板橋市忠孝路4...(恕刪)


朋友今天去找了,他們剛好店長把牠送去板橋收容所了,

剛剛好錯開,朋友去查板橋收容所網站真的找到她的狗狗了,

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大,真是萬分感謝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