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板橋]柴犬走失,麻煩大家幫忙留意,謝謝](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910/mobile01-90b3545ca871e50f7b15e549fa81205e.jpg)
大家好,我是肥財,我的特徵是我很肥,我是一隻擁有雙下巴的日本柴犬,然後我完全沒有腰,真的。
我不是食物,拜託請還給我的媽咪!
雖然現在是秋天,但是我不適合進補,媽咪說我膽固醇過高,我不會是一隻肥美的柴犬的。
我的特徵很明顯,最近有剃毛,很胖,我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但是我的雙下巴還是依然清晰可見,然後還是依然沒有腰身,
畢竟,肥的柴犬…在板橋是沒有幾隻的,大家一定很好找到我的。
謝謝各位,如果有看到我,請將我送回我媽咪家吧!:D
我是有打晶片身分證的肥狗,而且我真的很愛吃,我可能會在各大小吃攤面前徘徊著。
走失地點:板橋市文德路附近,就在四維公園附近。
走失時間:10/13 3:00 AM
如果找到我的話,請聯絡我媽咪的手機:0934-463136。季小姐
家中小狗走失了,
麻煩拜託在板橋地區附近的大大們,
幫忙留意一下牠,
謝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