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415

pai415

  • 註冊日期:2009-08-24 22:58
  • 登入日期:2019-05-03 21:03
  • 會員編號:145221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求救)) 所有.exe程式都無法開啟 (需選擇您想要用來開啟這個檔案的程式  或是找不到應用程式)
如題 請教各位大大,表達的不好,希望有人看的懂@@不管按什麼程式,除了office和adobe軟體是出現這個訊息其他程式就是出現"選擇您想要用來開啟這個檔案的程式"的視窗1.於是我上網找了一些解決的方法照著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