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願者,請給宜蘭收容所(03)960-2350ext620被同主人棄養二次的邊境 公 有晶片 只需付登記費100,四、五歲。第一次棄養理由,因為會爆衝,後來又來帶回去上課。第二次棄養理由,上課後已改善不會爆衝,但牽繩放掉後變的無法召回,會咬飼主~建議想收養的人,先讓狗結紮,如果是台中、台北、高雄的朋友,我可以介紹邊境的狗友與你認識,如果狗狗真有行為問題,我們會幫忙~
Easyflyway wrote:第一次棄養理由,因為會爆衝,後來又來帶回去上課。第二次棄養理由,上課後已改善不會爆衝,但牽繩放掉後變的無法召回,會咬飼主~建議想收養的人,先讓狗結紮,如果是台中、台北、高雄的朋友,我可以介紹邊境的狗友與你認識,如果狗狗真有行為問題,我們會幫忙~ 我有點疑問,原先的主人也花錢讓狗狗去上課過卻無法改善牠行為上的一些問題而這些問題難道換了主人就會消失嗎?作者似乎也認識原主人,怎不協助原主人試著改善狗狗的問題呢?
我也是想與原主人溝通,因為上課有好多種,有的是主人也有去,有的是直接扔給訓犬中心,我朋友的狗本來是想多學點東西才去上課,結果對方用電的方式,現在回家後性情反而大變。我猜想這隻邊境是不是也是這樣?牠先被主人扔在收容所一個月,又接著去上課,也許這也是原因。我請防疫所去跟原主人溝通,表示如果她願意改變心意,我可以請家教去看,防疫所的人拒絕,說主人已經放棄了,所以狗是防疫所的。我個人覺得,防疫所可能怕有責任問題,一再告訴我,這隻狗很兇,但又表示沒咬過防疫所的人,而且防疫所的人還說,這隻狗怕他們怕到一直在椅子下,在防疫所的提醒下,我想,沒人會收養很快就會被安樂了~
一、我不認識原主人,所以才請收容所協調--他們拒絕去問。二、這件就是狗友通報的,一般我們會先尋找認養人,狗友有人可以中途,但接送是個問題,我配合的醫院在台中,可中途的狗友在台北及高雄,宜蘭接送也是個問題(經費要比較多)
完全無從得知原主人怎麼待牠,或上課時遇到了什麼?只是養了四年多才以狗教不來送養,真不知過去四年多是怎麼了~現在只希望有人願意認養,如果認養後真有教養上的問題,在台中、高雄、台北的認養人,我們有狗友可以協助,外縣市的也可以先問我,我先幫你找願意幫忙的狗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