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的加薪沒那麼少吧,我以前剛進電子公司,底薪才3萬,5年後薪水已經超過7萬,還有一堆分紅配股和員工認股權,有幾年因拿到配股,個人年度所得稅要繳50~70萬...每年加薪都是10%,20%以上,甚至更高...
友達每年的員工薪資福利有400多億,20幾個副總協理..高層分走10幾億後,其餘給大家分,產線有很多是低薪的外勞,台籍作業員,組長領班年薪應該是低於百萬,有點資歷的研發工程師年薪應該不少,150? 200? 300?
至於 37萬名股東,今年則是可以分到 55億.希望明年能拿出300億給37萬名股東分...
============
2017年09月20日 時報
WitsView預估,2018年全年的大尺寸面板供過於求比例為8.5%,較2017年的6%高出2.5個百分點,其中2018上半年受到傳統淡季以及中國10.5代投產的影響,供過於求的情況恐怕不容樂觀,預估市場要到2018年第3季才會有所起色。
(時報資訊)
面板大老出來喊話,看來後面3個月訂單應該不是問題了! 報價還是緩緩的跌,如果能止住加上量增的話,EPS=4元真的是蠻有希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