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an1969 wrote:
請問是如何診斷出來的? 總不可能一開始就說是尺神經病變吧?
..(恕刪)
>>>
我是先去掛長庚的神經內科
經過醫院做一種神經肌電圖檢測
經檢測的數值判定
http://www.tcmg.com.tw/pain-www/function/cubitunnel/cubit.htm
因為長庚巳經有檢測報告 , 張志豪醫生是直接用一張紙
請我用小指無名指夾著測試看能不能夾緊?
他鐵口直接 ,這病其他方式的物理治療 或者吃藥效果不大
開刀處理 , 大約手術3-40分鐘
住院要3-5天
>>>
中醫黃醫生 , 是說戒手機 , 電腦
服用合利他命加強錠 , 增加B群
也許會慢慢好轉
這醫生滿幽默的 ,我滿喜歡
很神奇的是 ,針炙他只要札幾針 , 當下麻的感覺就消失
會比較舒服
但醫療完不久 , 就又恢復
所以減少電腦打字及划手機 , 也是治療之一
只是我的工作 , 要打很多的訴狀 , 契據文件
真不行 , 最後也許會去挨一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