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跌價怎麼沒人可憐這些廠..
shadow wrote:
我今天開盤就先出清...(恕刪)

lee9小小 wrote:
對岸已經發布此新聞了...(恕刪)



是傳言還是真新聞?已獲得大陸當局証實了嗎?為何一直報這種舊傳聞?要不要過慮一下!
lee9小小 wrote:
對岸已經發布此新聞了...(恕刪)





講到不想講了。。。 


是日本全世界一起漲不是只有台灣漲 


過濾一下新聞好嗎!?  只有國巨自己漲 誰理你啊。。。
真的要過慮一下新聞了!不要再誤導大家了!這種傳言會誤導要做多或做空的股友,讓大家損失慘重!慎思!
疑?這平台不是公評討論嗎?
國巨好消息來自報紙 (當然好消息滿天飛) 自行判斷
壞消息來自電視節目 (壞消息遠比好消息少很多很多100條新聞,只有一兩條壞消息) 自行判斷
我只是提供看到新聞
57台 58台 都有說 我又不是謠言製造者
想抗議請打電話去這兩台是他們說要小心
今天是啥情況,被動開盤全部快速跳水,難道上週只是反彈
融資不減,籌碼太亂,現在應該是走多殺多,互相踩踏的恐怖下殺?


風吹不散的雲 wrote:
今天是啥情況,被動開...(恕刪)
目前老大到老六全部躺平中,這批主力真是狠!
今天啥情況

熱門股全綠...

1515


就是炫 wrote:
以前跌價怎麼沒人可...(恕刪)
被動全趴了,妖股大同也軟了,救救無腦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