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闆的小宏可以參考看看,也許走勢不會一樣,但是大戶心態基本上差不多。
漲多了,拼命放利多先獲利了結之後下殺取量,等殺到見骨之後在低接回來再炒一波。
當然也有一波流的(999禾伸堂)
不過大戶會怎麼操作還是要看當下整體趨勢來做調整就是。

我怎感覺
過沒多久又會有:被動元件又要漲價的新聞
這種波動太大的
我老人家看看就好 沒膽子玩
多空雙方都加油

上禮拜漲四天
今天就吐一大半回去
但我還是打算等營收公告後再烙跑
希望能拉一波變小賠
Kevin3091 wrote:

上禮拜漲四天
今天...(恕刪)



已公佈第二季了.... 

自由小山 wrote:
我怎感覺過沒多久又...(恕刪)


雖然業績很好,

但炒作的主力今天不買單,

難怪各股跌停做收。

等待主力進場時,

才有機會翻紅。

話說國巨庫存股執行成效如何呢?
陸續公佈第二季業績,華新科,信昌電都不錯,不知道明天市場有多少散戶敢搶短?

被動族群第二季業績普遍都不錯啊
呃~畫線的再故意沒關係餒~

1~史上最強分析師都說這個產業到2020年還是缺貨囉!郭大師的看法應該要解讀成利空出盡餒~
2~就算產能增加,還是供不應求餒,光5G小型基地台的用量就要吃緊吃緊再吃緊餒!還不包含自動車,智能工控,物聯網及全球電器設備進入智能化餒!
3~品牌供應商調整比重,好啊~連較小型的被動元件廠也有賺大錢的機會喔~以後高價股不會只有國巨,華新科,禾伸堂餒!
4~股價齊漲趨勢改變很好阿,台,日,韓原本就不盡相同,而台較小型的被動元件廠之後也有接收轉大單的機會,以後股價比較不會受1,2,3號股價影響!
5~敏感型投資人較容易受驚,今天就是啦,根本亂殺一通餒!但也不是壞事餒,籌碼乾淨點也好,不然畫線的也會畫歪~




大家都說好的似的
一起公布業績
明天應該很精彩
要嘛絕地反攻,要嘛拉高出貨又大跌
絕對有5%以上的振幅
風吹不散的雲 wrote:
陸續公佈第二季業績,...(恕刪)

shinrungsha wrote:
話說國巨庫存股執行成效如何呢?(恕刪)


那是放煙露彈掩護大戶出貨用的招式,
說好的幾千張要護盤光說不練,被別人亮燈擺平,死得難看,連作手也要尊重盤勢的。

某家被動元件近期已經亮過二次燈了,標準的弱勢股。
不要用漲價題材來掩護出貨了,「傳」漲價、漲價「可期」,但是股價跌,因為大戶出貨。

我怎麼有一將功成萬骨枯的感覺,當空軍不能有罪惡感,空即是多,多即是空。
x365555 wrote:
那是放煙露彈掩...(恕刪)

業績跟股價本來就不一定同向,尤其是在漲幅滿足以後。而什麼價位叫滿足?那只有主力知道了。
庫藏股? 不就是用公司的錢買主力出的貨嗎,連臉書都嘛這樣搞。


去看看籌碼,主要的標的都一樣,主力一直賣,散戶一直買,你說股價會怎麼發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