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達成財務自由的大大們, 可以分享一下嗎?

刪...刪...刪...刪...刪...刪...刪...
好吧
那要怎麼刪除
沒人要看的東西
kcj58 wrote:
好像沒圖沒真相
發文...(恕刪)
kcj58 wrote:


大家都說人的慾望...(恕刪)
灰狼01 wrote:
去預期(賭)一個關聯全世界政經因素複雜的"匯率",這實在難以認同。賭對了,是避險,賭錯了呢? 平白多了一筆損失+手續費。


並不是要去賭美元漲或跌
這是鎖住的概念,鎖住匯率起伏的風險,

雖然也曾發生過美元台幣一起貶值的現象,但絕大多數情形,美元漲台幣跌,反之亦然。
鎖住就是鎖住了,並不會有賭對賭錯的問題。

我是不能接受資產這麼大卻全部以台幣計價
埋骨何需桑梓地
人生何處不故鄉
這是鼓勵[年輕]男兒志在四方的千古絕句
如果臨老退休還要被迫
他鄉作故鄉
這就難免讓人感到無限的淒涼

個人認為
淨資產如果沒有超過NTD3億以上
實在沒有規避[政治風險]的必要
真正烽火連天的時候
除非你人已在國外
否則 有幾人能把握第一時間能夠
逃出生天又身懷鉅款
在國外逍遙快樂的過日子
刪...刪...刪...刪...刪...刪...刪...
水中火 wrote:
埋骨何需桑梓地
人生...(恕刪)


這就是我們不移民的原因
又沒幾毛錢
何必擔心
辛苦賺的錢
賺的很慢又辛苦
真要花起來
三兩下就沒有了
兒子要出國
女兒要出國
生個重病就散盡家財了
尤其我們家只有一個人在工作
養全家人
真的不輕鬆
不能病不能出事
不然就只能坐吃山空了

灰狼01 wrote:
這就是預期,而非必..
有很多衍生商品是沒必要的,甚至是高風險的,基於因為發明它們的人的需要,而非投資人的需要。
.(恕刪)


網路上對我投機的批評眾多
通常都是懶得回應
不過大大的這幾句
倒是讓我無可辯駁...
刪...刪...刪...刪...刪...刪...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9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