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01 wrote:去預期(賭)一個關聯全世界政經因素複雜的"匯率",這實在難以認同。賭對了,是避險,賭錯了呢? 平白多了一筆損失+手續費。 並不是要去賭美元漲或跌這是鎖住的概念,鎖住匯率起伏的風險,雖然也曾發生過美元台幣一起貶值的現象,但絕大多數情形,美元漲台幣跌,反之亦然。鎖住就是鎖住了,並不會有賭對賭錯的問題。我是不能接受資產這麼大卻全部以台幣計價
埋骨何需桑梓地人生何處不故鄉這是鼓勵[年輕]男兒志在四方的千古絕句如果臨老退休還要被迫他鄉作故鄉這就難免讓人感到無限的淒涼個人認為淨資產如果沒有超過NTD3億以上實在沒有規避[政治風險]的必要真正烽火連天的時候除非你人已在國外否則 有幾人能把握第一時間能夠逃出生天又身懷鉅款在國外逍遙快樂的過日子
灰狼01 wrote:這就是預期,而非必..有很多衍生商品是沒必要的,甚至是高風險的,基於因為發明它們的人的需要,而非投資人的需要。.(恕刪) 網路上對我投機的批評眾多通常都是懶得回應不過大大的這幾句倒是讓我無可辯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