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股民都在駡?明天至少拉一下,不然可能要上街頭了!

6330的笑話或許要成真..因為黑手常常一出來收尾就是用跳空2-300點

深度4-500點的大黑K來人工止跌
誰要上街頭阿????
那些作空的人現在不就笑呵呵~~~~~~

股海有賺有賠才好玩,不然乾脆規定台灣股市只能漲不能跌好了!!!!!!!
賺錢就放口袋,賠錢就叫政府買單??
這跟四大慘業的老闆有什兩樣???????????????

唉~
自己賠到還要怪東怪西?
只能說這個市場不適合你

悲哀
哀 一堆新手 太相信主政者 哪是不是 該給個教訓

這波賠太多(當然贏虧自負) 在拉上1萬點有意義嗎(以當政者來說)

本皇早已開示 第一波低點在6500 接下來會到四千
金融海嘯的復甦是用錢堆出來的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我又沒罵、何來所有股民
janusasia wrote:
6330的笑話或許要...(恕刪)
6330應該會到
不過如果破6000那....

我是沒差啦~
不過我覺得明年會很難選
畢竟是靠經濟牌吃飯的...

GMPOWER wrote:
壹電視 財金台,阿土...(恕刪)

輸不起的話還是別玩,認賠吧
就算現在拉到一萬點,那些套牢的人可能也賺不到錢

阿土伯賺錢有救濟窮人嗎?賠錢了就要政府救巿?

deki wrote:
輸不起的話還是別玩,...(恕刪)


贊同...雖說自己也有虧損,但這人吃人的金融市場,是自己要跳進去的,輸贏當然是自己要負責,關政府啥事情呢??大賺的時候有投入公益嗎??大賠的時候卻要政府絲絲的安慰??

值得大家的省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