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上街頭阿????那些作空的人現在不就笑呵呵~~~~~~股海有賺有賠才好玩,不然乾脆規定台灣股市只能漲不能跌好了!!!!!!!賺錢就放口袋,賠錢就叫政府買單??這跟四大慘業的老闆有什兩樣???????????????
deki wrote:輸不起的話還是別玩,...(恕刪) 贊同...雖說自己也有虧損,但這人吃人的金融市場,是自己要跳進去的,輸贏當然是自己要負責,關政府啥事情呢??大賺的時候有投入公益嗎??大賠的時候卻要政府絲絲的安慰??值得大家的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