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POWER wrote:如果明天意思拉一下,沒逃的就不能怪別人了!...(恕刪) 今天台股大盤指數跌193點,但是,開盤時才跌33點,指數最高才跌19點,那時候為什麼不逃?,為什麼要叫政府花國家稅金拉高一天來逃?國家稅金是大家(繳)的錢,花在公共建設或扶助弱勢無依者身上沒話說,為什麼要花在股市拉抬上?阿土伯,這種咖...是小孩子喔,三不五時哭要糖吃,要逃,股市9點開盤,期市8點45分開盤...這是公定的開市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