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會跌到多少你會進場? 理由?

要怎麼借日元 ? 求解

eee168 wrote:
正確是,借日元,存美...(恕刪)

如有神助 wrote:
要怎麼借日元 ? 求...(恕刪)


資產夠多找銀行借日圓
或用台幣去借日圓

有抵押找銀行 應該都借地到
可惜我沒資產......
現金不夠用.....
yolo753 wrote:
120是最多人分析的.也有125 140(美元/日幣)
最近股市輸到脫酷藍,基金也虧15%+
想找個時機點丟日圓不管了>_<" (美元部位半年前就完成)
求大神給寶貴意見...(恕刪)

日圓給大家一個啟示..
掉下來的刀子不要亂撿..買漲不買跌(如果買入點正確的話)..是有道理的..

就外幣來說..日圓定存約0.2%年息..不是好標的..
既然日圓不是定存好標的..買日圓就是要靠"買低賣高"獲利..
很顯然..就算運氣好..買在今年的最低點..
假設..十年後才回升10日元(例如買在130..10年後升至120)..
或者..十年後又跌10日元(例如買在130..10年後跌至140)..
期間..十年都定存利息頂多2%..
這樣..究竟可否承受?

接下來是交叉匯率..
假如..日元繼續走到140時..台幣對美元會是多少?
就算..日元在135定住了..10年不動..
台灣未來的10年..可否支撐台幣目前的匯率?
再說..買美元定存10年..至少都有10%的利息..
很顯然..相對於美元而論..買日圓丟著..不怎麼高明..

再比較外匯投資與定存股..
找幾檔年配息5%的績優股不難..10年也有50%..
因而最佳資產配置應該是..
定存股(60~70%)+人民幣(10~15%)+美元(10~15%)..

以上僅供參考..不負成敗與風險..
不是日本人的話,一般人是借不到日圓的
eee168 wrote:
正確是,借日元,存美...(恕刪)
不會投資日幣,因為日幣定存利率比台幣活存還低

如無現鈔需求.還是不要一窩蜂的買入日幣(許多銀行都換不到現鈔了)


ganman wrote:
日圓給大家一個啟示....(恕刪)


感謝 Gan大大.您的參考配置也很好.
不過人民幣/美元 的走勢現在開始有可能會
先穩一下(降息的影響) 瞬跌4-6% .小幅拉升(也是穩一下) 長期看跌.
目前聽您的日圓不再加碼.(半年前配置的不到3%的總資產)
个人观点,不负责,欢迎指正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dda0826/
日幣的續貶

我覺得要看12月的日本選舉

安倍提前解散綜院,提前兩年選舉

如果自民黨大勝

安倍經濟學就會得到很大的支持
lien291
11/11我也買了30萬日幣 買的匯率是0.2683,不過在12/5上週五來到1USD / 121JPY

昨天去銀行打算再買個20萬日幣,跑到外匯區找台銀人員小聊了一下

他們是說短期內會去日本玩可以買,如果要買來放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日本經濟長期不被外資看好

後來我就退縮了,反正去日本玩還有一段時間,不如先觀望一段時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