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是最多人分析的.也有125 140(美元/日幣)

最近股市輸到脫酷藍,基金也虧15%+
想找個時機點丟日圓不管了>_<" (美元部位半年前就完成)

求大神給寶貴意見.
文章關鍵字
不會進場;除非要去日本玩多少買一點
就算貶到目標價位;要等他漲到預期獲利要多久時間
何況日幣利率超低;不如找其他投資標的吧~!

wingo912 wrote:
不會進場;除非要去日...(恕刪)


不能同意再多了
若是有現鈔需求的 就買吧
如果是投資 買入存入都要手續費
而且利息超低
當然除非短期日幣又升值到80
否則亞幣競貶的情況下
還是往保值的概念去尋找標的比較適合
買日圓不如買人民幣,

除非近期要去日本玩,買夠用的金額即可.

yolo753 wrote:
120是最多人分析的...(恕刪)


嗯....你應該沒有看這幾天對買日幣的討論吧!

人性.......趁日幣便宜趕快買! 近期部份銀行還賣到沒現鈔可見一般.

但....正確的應是買"美元",

都知美元趨勢是走強,怎會買走弱的日元?!?

待美元走弱,才用美元買日元才正確!!!
正確是,借日元,存美元

大賺他一筆
不會買

除非日圓另外有用途

為甚麼要買一個近乎零利率,而且政府說要他貶值的貨幣?

yolo753 wrote:
120是最多人分析的...(恕刪)


猜這個多餘的
直接猜美元
比較快

第一點:台幣先猜準
第二點:猜日圓兌美元.

2個都準才有用.

yolo753 wrote:
(美元部位半年前就完成)


這點很厲害,賺到了。
donotask wrote:
這點很厲害,賺到了。...(恕刪)


我是半年前,開始 rmb 的動作,反而沒有操作美金!

日元我認為應該還有下探的空間,到多少真的說不準! 因為不知安倍會如何搞啦!

現在反而有一些閒錢,想要開始來買 美金 了,雖然晚了一些,但是應該 3 年定存應該還 ok 啦!

只是不知現在那一家的利息比較好!
傻綠班的鴿 8:17 ━━━━━━━━●━━━ 14:50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