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o912 wrote:不會進場;除非要去日...(恕刪) 不能同意再多了若是有現鈔需求的 就買吧如果是投資 買入存入都要手續費而且利息超低當然除非短期日幣又升值到80否則亞幣競貶的情況下還是往保值的概念去尋找標的比較適合
yolo753 wrote:120是最多人分析的...(恕刪) 嗯....你應該沒有看這幾天對買日幣的討論吧!人性.......趁日幣便宜趕快買! 近期部份銀行還賣到沒現鈔可見一般.但....正確的應是買"美元",都知美元趨勢是走強,怎會買走弱的日元?!?待美元走弱,才用美元買日元才正確!!!
donotask wrote:這點很厲害,賺到了。...(恕刪) 我是半年前,開始 rmb 的動作,反而沒有操作美金!日元我認為應該還有下探的空間,到多少真的說不準! 因為不知安倍會如何搞啦!現在反而有一些閒錢,想要開始來買 美金 了,雖然晚了一些,但是應該 3 年定存應該還 ok 啦!只是不知現在那一家的利息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