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說這個版沒有什麼發文意義的人,現在又出來刷存在。
我只能說投資賺爽爽的人,是不會一天到晚再那邊論不停的。
比八K還沒梗的自戀狂,還有人跟著拜,也是啦,台灣最不缺這種人。
說東西其實沒有很高深。
但對新手來說是也許是大師級的存在。
就只是大致把李佛摩的東西透過自己再轉化給其他人,好比曹孟德寫下孟德新書被嘲爆後自毀一樣。
強調關鍵點本身那就是一種主觀設定。
準度跟擲銅板大概87分像。
那不準怎麼辦?
停損囉。
sop大概是這樣。
其實敢發文及就要敢給炮,在這種資訊傳遞的網路平台,早就要有覺悟了。
我不是想說封鎖一個你不想回應的路人。
有什麼問題,而是你自己做法根本前後矛盾而你根本無法解釋這現象這才是問題。
我只是想說破它而已。
對其本人沒有特別想法。
百達斐麗PP wrote:
我對股票投資十竅通了...(恕刪)
我對他的看法就是:
10句話講對了2句話, 然後事後就只針對這兩句對的話不斷自誇, 預估錯誤被吐槽一概看不見, 甚至是封鎖吐槽他的人
這樣我也會
明天可能漲, 也可能跌
明天我就可以吹噓我是股神, 因為命中率有40~60%....

你可以去翻翻他去年中左右對道瓊的預估, 現在應該是15000~18000點附近吧, 明年好像估的更低
直到今年初, 他對美股的看法依然不變喔
現在肯定是變了, 我也懶得問了, 反正他會視而不見


另外你也可以去看看今年初他對台股的預估, 印象中是2020年到12500點, 成交量2800億做結束
現在差1300點就到了, 以現在的量你覺得12500點會到2800億嗎? 沒有大量怎麼會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