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
百達斐麗PP wrote:
我對股票投資十竅通了...(恕刪)


你跟他也是半斤八兩吧
kevinshen1974 wrote:


你跟他也是半斤八...(恕刪)


我半兩都沒有,
你太抬舉我了。
百達斐麗PP wrote:
股海出擊是股神?...(恕刪)

是,至少有一個人認為是。他自己。
ayz847 wrote:

是,至少有一個人認...(恕刪)


有神不拜你會吃虧的~~~~
百達斐麗PP wrote:
有神不拜你會吃虧的~...(恕刪)

哈~~ 他已經不許我拜了!(被封鎖了)
股海出擊是田岡茂一教練,零南隊教練,其實他是個好教練,可以看看教練唬爛,
不!  分析,省下Google時間,但教練不等於籃球員。

如果教練下去打球,那就是藤真健司,教練兼球員,翔陽就是這樣輸掉入場劵。
那我就不會看,因為那就像投顧一樣引導我答案幫忙抬橋,他千萬不要下海打球,
不然我會棄他而去

什米,聽不懂我在哈拉什麼,詳情請看投籃高手。
沒有股神
只有輸家贏家啦
每回炒一檔股票都是命運與機會囉
百達斐麗PP wrote:
我對股票投資十竅通了...(恕刪)

一句話: 「認真你就輸了」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一句話: 「認真你就...(恕刪)

股海又要放空美股了,這次是三倍放空,希望他這次不要又只 "重壓”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