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D CPO灰達 可以追嗎 !?

近三個月外資 賣超群創 86萬張(可能內含大量ECB新股套利賣出)
外資持有群創僅剩245萬張,接近去年5月全球疫情高峰時,240萬張的超低水平,

2020/6/15日, 外資持有群創 260萬張, 事隔一年只剩245萬, 難道外資這一年只賣超群創15萬張嗎?

據統計這一年來, 外資帳戶共賣超群創 84萬張(且都是在最近三個月賣出) ,並非只賣超15萬,
這之間數字落差高達 69萬.
所以,我猜測大股東近半年 76萬 ECB新股可能有一 部分已透過外資帳戶賣出, 所以才出現帳面上 84萬張的龐大賣超數字..

如果我的推測成立的話,最近三個月群創的龐大賣壓主要來自 大股東 幾十萬張ECB新股,集中性超級賣盤,連帶引發 友達的殺盤.
這樣看來,這波殺低面板雙虎的始作俑者,豈不就是大股東 ECB新股,而非單是 禿鷹借劵.

禿鷹有內線, 搶搭 幾十萬張ECB新股賣壓的順風車?

-------------------
對照組:
近三個月外資賣超 友達 64萬張(內含一些借劵賣出)

2020/6/15日, 外資持有友達 265萬張, 事隔一年剩290萬, 難道外資這一年有買超友達25萬張嗎?
據統計,外資對友達過去一年,是買超 13萬張.有12萬落差,可能是借劵或 ADR持股人身分轉換.


=======================
群創這幾天,借劵賣出增加到 75萬張. 融資保持在49萬張高水準.

友達這幾天借劵賣出略減到 67萬張. 融資也保持在31萬張水準.
firingmsf
等到Q3Q4發現報價根本沒什麼反轉,外資認錯禿鷹回補,股價自然就往上堆了
napoleon0014
目前資金都在航運,Q2出來資金又會回來的,別氣[大哭][嘆氣]
這個群組是看長期的, 請融資散戶盡快出場, 不然就等著斷頭, 唯有融資率降到5%以下才會止跌, 昨天融資還是增加的, 短期沒救了.
長期看好,越跌越好,準備加碼。
注意哦,這不是攤平,而是面板的價值已遠超過它的市值了。
napoleon0014
一堆散戶停損面板去航運不是壞事,停損差不多就是差不多了
Tungyi1980
航運一片叫好聲,不過這才可怕,面板有雜音反而不是壞事。
真誇張,彩晶剛一瞬間是不是還超車友達,變成貓王?
摩根士丹利報告
frank1253
這報告最後一段好像不完整,沒說完,大意是,顯示器低庫存和供應端結構性變化,有助於面板製造商度過淡季,儘管4Q21面板價格可能出現回調,但我們認為鑑於供給側的蓋變,回調的幅度應該是溫和的。
frank1253
友達和群創應該會在淡季保持良好的利潤率。資本市場一直在對兩家公司進行估值,由於過去的波動.................,後面就不完整了
J Sir wrote:
摩根士丹利報告(恕刪)



這種景氣循環股,,,

法人寫什麼,,真的不用太參考,,,

同一家都可能一兩個星期寫的都不一樣,,,

要看他們是買進還是賣出

而且是一段時間不是一兩天


答案清楚了吧!!
外資大賣,投信大賣,照理說散戶也跟著停損,籌碼到底跑去哪裏?
倫爺爺
如果不是散戶會這樣跌?不要看不見不想看的訊息
a34349a
融資金額跟張數還在大增, 不怕死的前仆後繼, 股東人數創新高, 大股東比例創新低, 短期止跌是沒望了
馬刺迷 wrote:
外資大賣,投信大賣,(恕刪)


散戶大賣?

另一批散戶啊!!

搶反彈啊,,,跌深可進啊,,,

不信你看融資,,,,,,


外資跟投信,,這一個多月,,,,殺成這樣,,,大盤不差喔

旁邊看看比較好,,,

不過殺破五月中低點,,,會有反彈,,多高我不知道,,時候到,,自己決定了
小虎先生 wrote:
散戶大賣?另一批散戶(恕刪)
有那麼多的散戶,接了2次,不接了,還是跌啊,現在很多股票都沒漲了,看看就好,沒錢了。
群創 : 前低 18.8 , 半年線 19.1 , 只要不跌破 18.8 , 短期一定有反彈 , 彈多高不知道 , 但可以賺短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4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