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lucky wrote:反正不去吃, 久了,...(恕刪) 也不能這樣說,麵攤貴不吃麵,那米貴勒?不吃飯?那...那樣不漲價?真的都漲價了,最近颱風還是有什麼天災嘛?菜價還是在攀升的今天去傳統市場,一棵小小的高麗菜要價120...以前那種size跟賣像是不會有人青睞的ps.我要不要打什麼免責聲明的?
總統先生 wrote:也不能這樣說,麵攤貴...(恕刪) 並沒有因為米價貴不吃米... 而且我在文中也只提是"某些"你誤會我的意思囉... 我想表達的是...合理的利潤可以讓他們賺...颱風過後, 菜價上漲很正常, 但是總會跌下來的... 一顆20元都有可能...問題是, 店家上漲卻不曾因為原物料下跌而降價, 成本下降, 靜靜的賺..甚至某些可能都沒有報稅, 但是當原物料上漲的時候, 叫的比別人大聲..不過這也就是人性... 所以我們只好讓他們自然淘汰囉...轉去吃其他較為便宜的店家
tiasman wrote:前幾天走進星巴克想喝個咖啡沒想到店員全部坐在座位上喝咖啡聊天, 看到我進去才穿起圍裙服務我, 景氣真的冷到冰點了。 前兩天去到深圳市內的一間星巴克,結果店內爆滿沒位置坐。這裡景氣這麼好嗎?不是從六千多跌掉三分之二到兩千多?怪哉?
flymen wrote:前兩天去到深圳市內的一間星巴克,結果店內爆滿沒位置坐。這裡景氣這麼好嗎?不是從六千多跌掉三分之二到兩千多?怪哉?...(恕刪) 星巴克沒生意,因為大家都有工作都在拼經濟!星巴克生意爆滿,因為大家都沒有工作,只有到星巴克殺時間找機會!
我想在這種公共論壇裡,網民是來自各處的,景氣是不好,所以公司的老闆不買法拉利了,而轉而買對他來說比較便宜的BMW,然後再上網分享他的喜悅,景氣不好,公司老闆不買AP表了,轉而買Rolex,再上網尋找同好。景氣不好,有錢人還是相對的有錢阿,窮人家也是相對的窮阿,比例沒有因此而改變,但是商品的售價還是不變阿。所以不用想太多,景氣不好,還是要活。認真工作,還是有生機的。小弟深深覺得,景氣的不好,就像一場淘汰賽一樣,體質不好的,不認真的,或是沒有實力的,就會在這個時候不見了,等景氣復甦之後,強的減少了競爭對手,就會越來越強了,而越多market share。所以也不用這麼悲哀拉,趁這個時候拿起書來念嚕,多培養一些實力
這篇文章 有打壓散佈不實消息小心各位被約談不過各位是有實力的人不管怎樣都會熬過去的只有不爭氣 沒有不景氣跟著馬皇走就對了對了 說到節能減碳工廠就關起來大家都在家 也不會污染地球說真的已經有很多人被淘汰了但電視上都不報只有阿貶的新聞
最愛一本道 wrote:景氣真的很差嗎?百貨公司週年慶人超多真懷疑那些人是真的有錢還是打腫臉充胖子先刷卡再說...........(恕刪) 就是因為荷包縮水才會挑折扣期下手的啊!有的人化妝品一買就是一年份,用不完再上網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