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lucky wrote:
反正不去吃, 久了,...(恕刪)


也不能這樣說,麵攤貴不吃麵,那米貴勒?不吃飯?那...那樣不漲價?真的都漲價了,最近颱風還是有什麼天災嘛?菜價還是在攀升的
今天去傳統市場,一棵小小的高麗菜要價120...以前那種size跟賣像是不會有人青睞的

ps.我要不要打什麼免責聲明的?
總統先生 wrote:
也不能這樣說,麵攤貴...(恕刪)


並沒有因為米價貴不吃米... 而且我在文中也只提是"某些"


你誤會我的意思囉... 我想表達的是...

合理的利潤可以讓他們賺...

颱風過後, 菜價上漲很正常, 但是總會跌下來的... 一顆20元都有可能...

問題是, 店家上漲卻不曾因為原物料下跌而降價, 成本下降, 靜靜的賺..

甚至某些可能都沒有報稅, 但是當原物料上漲的時候, 叫的比別人大聲..

不過這也就是人性... 所以我們只好讓他們自然淘汰囉...

轉去吃其他較為便宜的店家
tiasman wrote:
前幾天走進星巴克想喝個咖啡
沒想到店員全部坐在座位上喝咖啡聊天, 看到我進去才穿起圍裙服務我, 景氣真的冷到冰點了。


前兩天去到深圳市內的一間星巴克,結果店內爆滿沒位置坐。這裡景氣這麼好嗎?不是從六千多跌掉三分之二到兩千多?怪哉?
flymen wrote:
前兩天去到深圳市內的一間星巴克,結果店內爆滿沒位置坐。這裡景氣這麼好嗎?不是從六千多跌掉三分之二到兩千多?怪哉?...(恕刪)


星巴克沒生意,因為大家都有工作都在拼經濟!

星巴克生意爆滿,因為大家都沒有工作,只有到星巴克殺時間找機會!
我想在這種公共論壇裡,網民是來自各處的,

景氣是不好,所以公司的老闆不買法拉利了,而轉而買對他來說比較便宜的BMW,
然後再上網分享他的喜悅,

景氣不好,公司老闆不買AP表了,轉而買Rolex,再上網尋找同好。

景氣不好,有錢人還是相對的有錢阿,窮人家也是相對的窮阿,比例沒有因此而改變,
但是商品的售價還是不變阿。

所以不用想太多,景氣不好,還是要活。
認真工作,還是有生機的。

小弟深深覺得,景氣的不好,就像一場淘汰賽一樣,體質不好的,不認真的,或是沒有實力的,
就會在這個時候不見了,等景氣復甦之後,強的減少了競爭對手,就會越來越強了,而越多market share。

所以也不用這麼悲哀拉,趁這個時候拿起書來念嚕,多培養一些實力
樓上的前輩說的太好了
不景氣只要你有實力
還是可以過活的~
只是過的品質會稍微變動

過度追求不必要的商品
會被錢牽著鼻子著走...

這個世代 不僅節能減碳
還要降低自己的欲望~
NIKON D80, 16-85mmVR, SB900, IBM X60s A59,ThinkPad W700 服役中
這篇文章 有打壓散佈不實消息
小心各位被約談

不過各位是有實力的人
不管怎樣都會熬過去的

只有不爭氣 沒有不景氣
跟著馬皇走就對了

對了 說到節能減碳
工廠就關起來
大家都在家 也不會污染地球


說真的已經有很多人被淘汰了
但電視上都不報
只有阿貶的新聞
denniskao wrote:
喜歡喝奶精的武俠小說...(恕刪)


閣下說的可是"飲奶精"大俠嗎?

反正上面的人空白支票隨便說說,聽聽就好,要是認真,就輸定了...
樓主發這種標題難道不怕被認為是空頭,小心被請去喝咖啡喔!


***以上都是玩笑話***

怕怕!
Mobile01系統服務員:說謊話,欺騙我的感情,停權30天。
最愛一本道 wrote:
景氣真的很差嗎?

百貨公司週年慶
人超多
真懷疑那些人是真的有錢
還是打腫臉充胖子
先刷卡再說...........(恕刪)


就是因為荷包縮水才會挑折扣期下手的啊!
有的人化妝品一買就是一年份,
用不完再上網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