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in701011

towein701011

  • 註冊日期:2006-07-27 14:20
  • 登入日期:2015-01-17 19:47
  • 會員編號:398937
  • 文章積分:15
  • 粉絲:1
桃園中壢能教導使用Macbook air的大大
小弟買了一臺MBA~但是完全都不太會用~就連要將螢幕轉至projector都不太會~連bootcamp都搞不定不知道有沒有住在桃園中壢的大大~能教導小弟一下的~小弟必定萬分感激~請大大喝咖啡~或是其他的報酬~... 更多
580XII摔壞了~要送到哪修呢?
我的580EXII被我可愛的員工不慎滑手掉到地上~結果熱靴聯結的塑膠片(螺絲連結處)整個爆個~這個還有得修嗎?要送到哪修了~大概要修多少錢呢?先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更多
公司租賃車比較不會被偷嗎?
聽銀行承辦租賃車人員說(個人)~因為租賃車是公司車~都有保險~而車的產權在銀行~所以車不見的話~銀行負責去找~當然銀行找車會比個人找還來的有"效率"一點~以上說法小弟保持懷疑的態度~請問了解的大大~是否有此一... 更多
預售屋買賣權利~為何不須開發票~申報所得
最近幫忙長輩看一間房子~是預售屋~我想應該是一個投資客買的房子想要出脫~當然他有賺~而房價是多了四萬/坪~他希望多的錢匯到他戶頭~不需要繳稅~也不開發票~這樣算逃漏稅巴!!檢舉獎金是多少啊??... 更多
[詢問]有女生想要看雷射儀器的介紹與說明的嗎?
有在想把一些大家常談及的醫美儀器介紹給大家~讓大家更了解醫美儀器的原理跟介紹~常看大家問了一些問題其實原理是很簡單的.... 更多
Whatsapp何時會再android系統呢?
看她的官方網站,寫已經在android上面有beta版了~但是卻沒有搜尋到~不知道何時才能可以使用在adnroid上呢~這樣我也可以不用拿iphone4了 更多
巴里島當地建議的家具與布置店家?
小弟最近有店面要布置~想請問有沒有大大對巴里島很熟的~知道哪裡有賣沙雕~布置品~跟家具等~先感謝熱心的大大 更多
雞蛋花好種嗎?
小弟有一台陽台想要重點雞蛋花~但是我住在中壢~不知道條件可以讓雞蛋花存活下去嗎? 更多
如何讓筆電藉由Magic上網?
小弟的手機是magic~有辦上網吃到飽的費率~mpro而我的筆電的OS是Win 7~所以想請問一下~如何讓我的筆電能夠使用magic上網呢? 更多
[疑問] 平光黑的油漆原理
小弟對最近的平光黑的漆面很有興趣~所以很好奇這種漆色是不是每個烤漆廠都能做媽?作法是否跟其他的依樣呢?各位大大能否為小弟解惑一下~感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