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2018啟動作夢行情,三年後50元以上才要追嗎?

錸德追在高點,成本18,有點擔心捏…
不是要準備公佈5月份的財報嗎?怎還在提4月的。
moneygod wrote:


開盤前不是已經有...(恕刪)



樓主大大:我買股票:籌碼面,技術面:不會看!
基本面覺得不錯:買了卻不動,要不就是下跌!
第一張股票:茂矽:因為台語:卯死了,所以買了。結果了死了!
我以買股常追高殺低,賠錢!
這不是4月嗎
halu.lin wrote:
中環5月營收再度烙賽...(恕刪)

aboy4 wrote:
請問我看錸德今天外...(恕刪)


3大法人連續2天買超
錸德卻是連跌2天
是倒貨還是換手
看不懂啊
(還在車上的我...)
noradrenoline wrote:
錸德追在高點,成本18...(恕刪)


跑去買錸德的現在被套的,應該請教當初錸德幫的!

我是中環幫偶爾買錸德!

我不是說不要買不要買至少說三次!

那時我還怕那些錸德幫有人偷偷賣掉,然後靜悄悄地跑來偷買中環,那我不是虧大了嗎?

我猜可能有一些人已經這麼幹了,問他們為什摩會賣掉,就知道原因!
Glashutte_GO wrote:
樓主大大:我買股票...(恕刪)


還好你買的是中環,被套也不會套多久,很快就可以解套,反正抱著也沒關係,14元對未來獲利算是低檔。

技術面現在還看不到頭部,通常最大量以後還會有更高點。中環今天是洗盤換手加上誘空,明天可以平盤上下,或者今天放空

一大堆,非主力融資大減,就會直接開高盤繼續嘎空和誘空,那二三天就可以獲利!

如果是錸德被套可能要好一陣子!

kite71427 wrote:
不是要準備公佈5月...(恕刪)


抱歉!PO錯了,還沒公佈!
請關注營收表現

余峻賢 wrote:
這不是4月嗎...(恕刪)

抱歉~PO錯了!還沒有公佈5月營收
現階段請關注營收表現
moneygod wrote:


還好你買的是中環...(恕刪)

謝謝樓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