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ge-Ulysses wrote:
塵世間沒什麼抱得美人...(恕刪)
我比較適合交的對象 該是絕世神女之類啦! [但我的條件 根本就沒絕世神女能看上眼 甚至連俗稱的龍妹 也嫌我嫌到半死]
[而且 就我所知 這世上的女性 我也不曾真正見過絕世神女!]
---------------
這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啦…自認有條件A+B+C+D+E等等…所以就應該搭配條件a+b+c+d+e等等的女生。
遇不到理想對象,一切不就源自於M大自己的心魔嗎?
人生隨喜,放下一點執著,或許你會發現平凡女子在皮相之外的「美」!


] <===這就是人類阿!
我根本就不會帶著女生去玩(去玩 我覺得沒意義)
所以一年多前 我才刻意五天不洗澡 讓一位小我十幾歲的正妹同事反感 進而斷絕她有點戀哥情結情愫
先努力恢復帥哥真身 體脂16% 再將血管重塑回當下能恢復到的最完美狀態。 再看看後續吧!

又想去買湯圓了,可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