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達成財務自由的大大們, 可以分享一下嗎?

Mirage-Ulysses wrote:
塵世間沒什麼抱得美人...(恕刪)


我比較適合交的對象 該是絕世神女之類啦! [但我的條件 根本就沒絕世神女能看上眼 甚至連俗稱的龍妹 也嫌我嫌到半死]
[而且 就我所知 這世上的女性 我也不曾真正見過絕世神女!]

---------------

這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啦…自認有條件A+B+C+D+E等等…所以就應該搭配條件a+b+c+d+e等等的女生。

遇不到理想對象,一切不就源自於M大自己的心魔嗎?

人生隨喜,放下一點執著,或許你會發現平凡女子在皮相之外的「美」!


Mirage-Ulysses wrote:
塵世間沒什麼抱得美...(恕刪)


我老爸告訴我心跳每分鐘60~100下,是正常的範圍。我去查一下。

● 成年期 ─ 心跳(次/分鐘) 60-100; 呼吸(次/分鐘) 12-20 ;血壓的正常值(mmHg)100-120 / 70-80

除了呼吸我不知道之外,其餘我都在標準範圍之內。...不要太在意這些小差距,不然真如你說的會得憂鬱症。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你只要盡本分,好好調理身體,飲食,運動,生活作息都維持正常,大致上來說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
剛剛好奇量一下血壓,連續量2次;雖然數據有點差距,但都在正常範圍,心跳第一次量是74下,第二次量是77下。血壓:(第一次)105/7x (第二次)116/79
JuliusCeasar wrote:
我比較適合交的對象...(恕刪)


上篇文中我提到幾次 自己的條件 根本就沒絕世神女看的上眼!(目前這地球上 也沒有可稱為絕世神女之女子)

而且連俗稱的 龍妹(一般人用來指很醜的女生) 也嫌我嫌個半死!!

我的條件就是連龍妹也都會很嫌的條件!

這是一個事實!!!

所以我並沒有什麼條件abcde相加。 如果我有那麼好的條件,應該早就有很多一般男生都很哈的 虛有其表 無其內在的俗稱正妹 來追我 要我推倒她們了。


shih3246 wrote:
我老爸告訴我心跳每分鐘60~100下,是正常的範圍。我去查一下。

是,我知平靜狀態下100下以內 被歸為正常。

[但這時帶入的理論就是,光陽機車的標準 騎一千公里 損失機油在200CC以內 都算正常。這標準太寬鬆了。 我自己騎的台鈴機車,因為多了一道紙質濾芯,一千公里幾乎不損失任何機油(微乎其微)。 長久下來,就汽缸的磨損度來說,一定是台鈴完整度大於光陽!]
所以跟我同一款的125CC 現在已經很多都破十萬公里以上了。包括我自己這部!

如同人體,若達到最完美境界,或接近於完美境界,有可能達到壽命最長,與健康最完美狀態!
(之前提過的 『理論上』 心跳65~70的壽命 會大於 心跳80~90)

這就跟所謂的投資理財 該如何排怖出同樣時間內 最保險 又可獲得最大成效。
或創業一樣,要如何達到最完美狀態。


JuliusCeasar wrote:
或許你會發現平凡女子在皮相之外的「美」

痾‧‧‧我早年算比較帥 比較年輕 十多年前 大概也認識很多人妻 或其它人的女朋友
也曾經都可以推倒過(不過事實是沒推倒過)
有些部份就算是所謂的平凡女子!
平凡女子看似單純 純樸 沒心機。(但其實 也是含有人性。 如果當時我夠壞 全都推倒過‧‧‧ 但其實除我之外 她們都還有幾許備胎啦!)
也不乏遇過我會真心喜愛 認為對方也屬重情重義型的好女子。(但其實藏最深的就是這位‧‧‧ 還差點因這位而死! 此後我對女性真的是恐懼!)

認識過那麼多,50名以上‧‧‧ 發現‧‧‧人類就是人類!!!


你指的美 應該是比較內在善良純樸吧?(我又曾經去搭訕過許多越勞正妹勞工 有的剛來台灣時 就像三四十年前的台灣女生一樣純樸 我很喜歡這種!)[但沒多久後 全被同化了 染髮阿 打扮阿 穿漂亮衣服阿 還是跟同鄉帥哥小鮮肉在一起‧‧‧(我指的是在越南已經有婚姻的那些女生)]


痾‧‧‧其實人類就是人類! 十年前我也沒這樣的心態! 但這十年來 我努力學習大部份人類的畢生所學 才真正領悟出這些!


[就不要說這些一般塵世間的龍妹 普妹 正妹! 連那些滿嘴滿口神怎麼樣 公義 勝別 號稱地球上最公義的團體 其實 也就是人類!嘴巴講的是一套 實際做的又是一套!!!] 這就是塵世間!



我上面提到的例子 35歲單親‧‧‧ 我就覺得她很坦率!喜歡帥哥 就直接說。 不拖泥帶水。 <=== 這不是很坦率嗎 又省雙方時間!

那像我以前遇過的,有需要你時 就會虛與委蛇‧‧‧ 把我20多歲最精華的光陰都拖掉了 (總不能我當她是女友,我還去跟別的女生在一起吧?)。 最後我人老色衰(就是被所謂的女生嫌 不有趣 不刺激)

『ps:[所以我在兩性區看見常有女的上來公x渣男前男友‧‧‧ 我就覺得那些俗稱的渣男 反而才聰明!會同時有好幾備胎!都虛情假義‧‧‧ 像我們這種宅宅 只會真心一意去認定只有對方,(這也是我至今還是純陽之體的原因),像我們這種宅宅被狠甩後 常在那邊要死不活的 有的還真正去尋短!!! 反觀渣男 死8+9 身邊的女友一大票 被一個甩 他們再跟其它的一起就好啦!] <=== 塵世間 什麼是正確 什麼是不對?』


[痾,反正很多女生 平時相夫教子 三從四德 平時號稱乖到不行之類的‧‧‧ 以我自己親身遇過的啦 在可以行使黑暗面時 總是希望有很有趣 很刺激 還是男人很壞的跟她們一起 不管是去攝影 旅遊 吃喝玩樂 上餐館 甚宗教團體裏眉來眼去等等]

我被消耗殆盡之後 如今就拖到快三十九歲 還是純陽之體了!!!

[我們這種咖的 從15 16歲時 就一心一意 存一千萬才敢交女友 存兩三千萬 才敢娶妻 其目地 就是想要給對方一個最安定穩定的基本基礎家庭!!!]

我的興趣你們也大概知道 常做俗稱的正義哥系列

還是常會幫到那些在一般人眼裏 死了也沒關係的很慘弱勢者! [這兩天有一樓在討論一部車多阻擋了救護車十秒以上‧‧‧那部是車不是惡意阻擋。 被筆伐到多天理不容似的‧‧‧ 看似好像大部份人都很正直很正義‧‧‧ 非常重視救護車上面的病患性命! 可是‧‧‧ 路邊 還是在某些特殊場合 看起來都快掛掉的那些很慘的人類(去幫他們 完全無利可圖 就是浪費自己的錢與時間)‧‧‧ 這些版友弟弟 會真心去關心他們的性命 健康 及會不會被凍死? 我相信100%這些版友弟弟 一定會 我看不見你 我看不見你 我看不見你‧‧‧] <===這就是人類阿!

再不然就是路上亂撿奪命有害物 已經一千多次了!



我根本就不會帶著女生去玩(去玩 我覺得沒意義)
女生要我帶她們去汽旅(我也覺得沒意義 又有偷拍) 所以我又被打槍了!
也實在不懂怎麼講甜言蜜語(我可以假裝的說出很多甜言蜜語 但出於假扮的 我就不願意講!)

還有就是外型外貌的問題 我65KG時 就會有正妹主動搭訕我

我現在肥到這樣快人見人吐 誰會吃的下我?(更不用說 會有真正"內在心性很優"的女生 吃的下我阿!)[我指的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性善良 不是後天經過裝飾的 "氣質" 有的人氣質是真,有的人氣質是虛!] <=== 別看我講話都這樣,有時候我稍微裝一下‧‧‧不熟我的人都認為我是某某大學教授‧‧‧或教師 那我都跟他們講 我只是傳產業的勞工

他們認為教師就是正經八百 氣質像我這樣 但其實以我遇過的教師 真正狀態 就是跟小混混沒太大差異(小混混心機還不會那麼深 但他們比較聰明一點 心機很深!)

稍有一點點腦智,應該可以扮演出任何氣質出來!(所以才有那麼多宅宅被龍妹詐騙的案例。)


塵世詭譎 我又該如何找到一名 與生俱來心性內在真的就是好的女子。
JuliusCeasar wrote:
人生隨喜,放下一點執著,或許你會發現平凡女子在皮相之外的「美」!


痾‧‧‧
像我去彰基 員基量血壓。 也是有看見很多很美的志工。
(我相信她們就是又美 又有愛心!) 但她們也都會打槍我!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多半都已婚) 未婚的多半都是大學剛畢的那年紀。
(就算真有年輕正妹一時瞎眼 還是被我花言巧語 假扮有為上進中年大叔所騙 我也沒辦法眛著良心 去跟這些年紀差自己那麼多的女生肌膚之親‧‧‧ 所以一年多前 我才刻意五天不洗澡 讓一位小我十幾歲的正妹同事反感 進而斷絕她有點戀哥情結情愫)

又譬如前幾天 一位認識的婦人特地打電話來我家 叫我老娘要我一定要去菜市場看一位女生!

[平時上班族 假日都在菜市場幫家裏的忙。 不是很漂亮。 就是你說的平凡女子‧‧‧ 第一眼 我也覺得對方一定蠻吃苦耐勞的!] 但問題是,她也是會打槍我阿!

誰說平凡女子 就追的到呢? [如果我有金城武十倍帥,就容易追的到!]

雖然我常說被很多台女 越女正妹打槍! [但打槍我最大宗的 還是屬於 不貌美 中等外貌的越女 台女阿!]

=

我雖是美臉控 但應該也曾經表達過 哪怕像阿慧這類外貌九千萬倍林志玲以上的女子 (我也只能喜愛她的外在 卻完全無法喜歡上她的內在吧!) [這話早就表達我真正心意 內在依然大過於外貌!]

只是目前這世間 隨人類開始改變。 [就像我 比較喜愛的是三四十年前 台灣女生那種純樸內在心性!] [但這些 老的老 不在的不在,經過這三四十年 種種事物都在改變!!! 很難在時下二十 三十多歲的女生身上 再去感受到三四十年前 台灣純樸民風!]

=

且一開始我也表明過 其實在我這年紀 已經不太適合身邊有位異性一起過生活!(我心境已習慣就是都獨自一人生活。)

只是時勢所逼 家人所逼 老化所逼。 (如果我現在還能回到23 22歲,才不會去煩這些事!) 本質上‧‧‧ 我並不想身邊有位女友 或髮妻! (只要跟人有關係,就會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正妹 凡妹 龍妹 越女 台女‧‧‧ 只要是人 就一定有種種問題存在!!!)


痾,總之 在這事上我也是冏冏! 先努力恢復帥哥真身 體脂16% 再將血管重塑回當下能恢復到的最完美狀態。 再看看後續吧!

我是希望我去做了一事 就是要一輩子 不想走什麼感情不睦 還是離婚 還是將來有什麼意見上的看法不同(大部份這世間的伴侶 都會有見解看法不同的時刻!)


痾 那純陰之身應該是要的! 畢竟我是純陽之體! [不過我看大部份打槍我的 也都並非純陰之身‧‧‧ 痾‧‧‧ 可能這一點 就不能太過於要求?]


我是覺得 大概就上面那幾位越南女生的外貌 然後大概是 白素珍 小龍女 聶小倩 或鹽田兒女明月 這類內在心性,就應該還可以![主軸就是重情重義性情為最主要]

(若可以 我更希望有一女子 擁有她們所有好的內在性情 撇除掉她們不好的部份內在性情! 我跟這樣的女生 會比較有話聊。 或是根本就不講話 心意早已相通‧‧‧) [然後她絕頂聰慧 能幫我找到一傳產業 倆人再一同努力打拼‧‧‧拼看看有沒有辦法達到月薪百萬以上‧‧‧] 很多塵世間我完全想不通的事 她卻能看透世情一切 能給我當世最完美的解答(類型黃蓉加強超級版)!
今天是換新鈔的第一天,我去銀行換新鈔回來沾沾喜氣, 開心耶!✌️


shih3246 wrote:
今天是換新鈔的第一...(恕刪)


我老婆今天也排了30分鐘去換了,真的心得不錯呀^^
~抱最大的希望 盡最大的努力 做最壞的打算~

gavinhuang wrote:
我老婆今天也排了30分鐘去換了,真的心得不錯呀^^...(恕刪)


30分鐘~
我家附近有一家銀行,可能我很早就去換,排隊不到5分鐘就輪到我了。
上次冬至還有一盒芝麻湯圓我爸還沒煮, 有一點嘴饞, 我把它煮來當點心吃 , 沒想到我竟然沒煮破?😄😋

shih3246 wrote:
上次冬至還有一盒芝麻湯圓我爸還沒煮, 有一點嘴饞, 我把它煮來當點心吃 , 沒想到我竟然沒煮破?😄😋...(恕刪)

妳煮得很漂亮耶!湯裡面加上軟花生看起來很好吃~~ 又想去買湯圓了,可惡~~

Blue sky 1111 wrote:
妳煮得很漂亮耶!湯...(恕刪)


我發覺現在會用手機po文,變得很愛拍照,很愛show 因為很方便,之前還要先傳輸在電腦上,比較麻煩;但是有個缺點,手機上傳圖片,覺得很大,我也不會修改。我這台筆電也怪怪的,讀不到這支手機的資料。只好直接從手機上傳,只是不能預覽,很怕傳錯圖片就很糗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9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