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達成財務自由的大大們, 可以分享一下嗎?


Blue sky 1111 wrote:
這兩碗是土魠魚羹嗎...(恕刪)


bingo!
ejan1969 wrote:
我買的是huawei...(恕刪)

小弟先從網路上找到kindle簡體電子書
再設法轉為繁體中文放到我的kindle oasis
閱讀中
但可惜只有舊版的
這是我目前視力可接受的範圍:





刪...刪...刪...刪...刪...刪...刪...
灰狼01 wrote:
香腸含有硝酸鹽,海產魚類含有胺,一起吃,容易產生亞硝胺,就是致癌物質。...(恕刪)


是哦!平時不常吃,吃外食很不健康,說真的除了土魠魚羮好吃之外,其它都不好吃,這家的土魠魚羮很有名。我們通常都只吃單點的,今天吃一下套餐。
灰狼01 wrote:
香腸含有硝酸鹽,海產...(恕刪)
我發現灰狼大跟之前pineman大有一樣的特質...

我眼睛不太好,乍看之下,還以為點了兩份兒童餐 。
shih3246 wrote:
bingo!...(恕刪)

那兩碗土魠魚羹一大一小,看起來好可愛。
我也來PO一點吃的,平衡一下版上太濃厚的學術氣味。
以下都是我公婆家種的:

底下這張圖是櫛瓜(zucchini),我之前在國外吃到的多半很鮮甜,所以我很喜歡這道蔬菜,
回台灣後找半天才找到這東西(台灣產的),買來吃覺得沒甚麼味道,有點失望。
前幾天回公婆家,發現他們竟然也有種櫛瓜! 我公婆真摩登~~
我一直以為櫛瓜像小黃瓜一樣是爬藤類的,想不到是長得頂天立地的!
今天清冰箱,把櫛瓜滾刀切塊、新鮮香菇和鮭魚一起拌炒來吃,很好吃哦!
說到小黃瓜,我公公把小黃瓜和大黃瓜種在一起,兩者交錯著一起往上爬,你儂我儂,分不出誰是誰。我要拔之前都會先問 "這個是什麼?" 每次都會被笑連大黃瓜和小黃瓜也認不出來。直到後來,小黃瓜長得跟大黃瓜一樣粗,這會兒大家都認不出來了,然後我開始思考,難道小黃瓜是大黃瓜的童年?


這個大蘿蔔是我拔的,我是第一次拔白蘿蔔,手感很奇特很好玩!看起來很難拔,但其實掌握訣竅就很簡單。(要邊拔邊左右晃動把土鬆開)


這個據我先生說是"千年芋",我們拿來煮火鍋、做芋泥餅(微鹹),都很好吃,非常綿密。

刪...刪...刪...刪...刪...刪...刪...

灰狼01 wrote:
香腸含有硝酸鹽,海產魚類含有胺,一起吃,容易產生亞硝胺,就是致癌物質。


我小時候最喜歡吃香腸,記得初中時一根香腸可以配一個便當。
香腸都是我母親自己灌,加很多高粱酒及胡椒。味道跟外面攤販賣的不一樣。
吃香腸要配生蒜瓣才夠味,聽說也可降低亞硝胺。

香腸我已經好久沒吃了,因為媽沒做我們不會買。

hodson2013 wrote:
costco牛肉

會特地挑非美牛嗎?
畢竟美牛還是有其風險存在!
=
將來有考慮以植物性蛋白質相輔?
或達植8:動2

7:3

9:1

這方向?

=

AMD 大豆蛋白 非基因改造 美國生產 植物性蛋白

[但我不知怎確定確實是非基改? 只能相信廠商信譽!]


或其它幾大保健食品廠 好像也都有出非基改大豆蛋白!

=



100%台灣本土黃豆2000g,台南4號,自然植栽,無農藥化肥除草劑,無落葉劑採收,經台灣檢驗,無添加IDUNN

類似這種有機黑黃豆 來攪豆漿?





Blue sky 1111 wrote:
以下都是我公婆家種的:
底下這張圖是櫛瓜(zucchini),我之前在國外吃到的多半很鮮甜,所以我很喜歡這道蔬菜,
回台灣後找半天才找到這東西(台灣產的),買來吃覺得沒甚麼味道,有點失望。
前幾天回公婆家,發現他們竟然也有種櫛瓜! 我公婆真摩登~~
我一直以為櫛瓜像小黃瓜一樣是爬藤類的,想不到是長得頂天立地的!
今天清冰箱,把櫛瓜滾刀切塊、新鮮香菇和鮭魚一起拌炒來吃,很好吃哦!
說到小黃瓜,我公公把小黃瓜和大黃瓜種在一起,兩者交錯著一起往上爬,你儂我儂,分不出誰是誰。我要拔之前都會先問 "這個是什麼?" 每次都會被笑連大黃瓜和小黃瓜也認不出來。直到後來,小黃瓜長得跟大黃瓜一樣粗,這會兒大家都認不出來了,然後我開始思考,難道小黃瓜是大黃瓜的童年?
這個大蘿蔔是我拔的,我是第一次拔白蘿蔔,手感很奇特很好玩!看起來很難拔,但其實掌握訣竅就很簡單。(要邊拔邊左右晃動把土鬆開)
這個據我先生說是"千年芋",我們拿來煮火鍋、做芋泥餅(微鹹),都很好吃,非常綿密。


Blue大真幸福,都是天然有機食物。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9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