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D CPO灰達 可以追嗎 !?


pqaf wrote:
現在買張鴻海的股票...(恕刪)


那我希望郭董把遠雄買下來
想了解led參考 這篇文章 你就知道台灣led已經被大陸超過 很難翻身 就如2年以後的面板


http://www.ledinside.com.tw/news/20170315-33919.html
等等
現在的電視跟幾年前的 PC 一樣
等一下就會有低價可買
哀鳳從5 就有人喊用 OLED
結果是甚麼
哀鳳8又有人喊OLED
還喊的煞有其事 我猜結果一定是大出意料以外
郭董已經說 oled 就是 all 累
有一些人故意聽不懂
唉.........
面板雙虎這種股票太難操作了
一堆利多好像要一股作氣往上飆了,可是只跑了一小段,離外資,法人放出消息的目標價都還有一大段,他就回頭了,希望只是中場休息
看群創這匹野馬衝出時飆的比友達快多了,換騎上他時卻反向飆,慘
看27日友達法說能否來點意外利多吧
掌部婷 wrote:
哀鳳從5 就有人喊用 OLED
結果是甚麼
哀鳳8又有人喊OLED
還喊的煞有其事 我猜結果一定是大出意料以外
郭董已經說 oled 就是 all 累
有一些人故意聽不懂
唉.........


其實真的有差很多嗎?為什麼大家都愛中低價位?
高價位,帶出去,走路也不會有風
看看某隻賣87價...有亮點嗎?我不是潘啊
手機難得還頭好壯壯,也沒像各位一直盯手機
加上都用WIFI居多,前幾天合約到,我也轉預付卡了
等真的有需要,再綁
以後大概除IPHONE外,就是看誰的平價機就好了,ASUS?
希望Micro LED真的能成功,走入下一個世代
其實因為某隻看起來沒什麼亮點
我也懷疑IPHONE 8還能變出什麼花樣

還是懷念IPHONE 5概念影片,這才是我想要的
但這種外星科技,地球做不出來
看來今天岡山主力也有接一些
國泰持續超激賣
面板股最近會漲是由內資買上去,內資看外資沒跟進,內資也反向殺下來,看晚上融資是否跟著殺。
laputa38 wrote:
其實真的有差很多嗎?...(恕刪)
省電,就是增加一個換購潮。如果你的手機能延五倍以上時間,智慧手錶能長個10倍,筆電增加三倍。那整個世代又會變的不一樣了。未來的無線VR還要靠多種省電技術與5g通訊才能真正崛起呢!
友達adr快跌破4了
不會明天台股一飛沖天
雙唬持續地心探險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4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