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雙虎這種股票太難操作了一堆利多好像要一股作氣往上飆了,可是只跑了一小段,離外資,法人放出消息的目標價都還有一大段,他就回頭了,希望只是中場休息看群創這匹野馬衝出時飆的比友達快多了,換騎上他時卻反向飆,慘看27日友達法說能否來點意外利多吧
掌部婷 wrote:哀鳳從5 就有人喊用 OLED結果是甚麼哀鳳8又有人喊OLED還喊的煞有其事 我猜結果一定是大出意料以外郭董已經說 oled 就是 all 累有一些人故意聽不懂唉......... 其實真的有差很多嗎?為什麼大家都愛中低價位?高價位,帶出去,走路也不會有風看看某隻賣87價...有亮點嗎?我不是潘啊手機難得還頭好壯壯,也沒像各位一直盯手機加上都用WIFI居多,前幾天合約到,我也轉預付卡了等真的有需要,再綁以後大概除IPHONE外,就是看誰的平價機就好了,ASUS?希望Micro LED真的能成功,走入下一個世代其實因為某隻看起來沒什麼亮點我也懷疑IPHONE 8還能變出什麼花樣還是懷念IPHONE 5概念影片,這才是我想要的但這種外星科技,地球做不出來
laputa38 wrote:其實真的有差很多嗎?...(恕刪) 省電,就是增加一個換購潮。如果你的手機能延五倍以上時間,智慧手錶能長個10倍,筆電增加三倍。那整個世代又會變的不一樣了。未來的無線VR還要靠多種省電技術與5g通訊才能真正崛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