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達成財務自由的大大們, 可以分享一下嗎?

j13647 wrote:
200(恕刪)


這麼厲害的嗎
一下子就可以拿到200
感覺一年比一年難啊
等你真的到財務自由的層級時
就會知道什麼叫每天都一樣的生活有多無趣
不再需要賺錢,不等錢用,每天過的完全沒有波動不會有情緒的日子
心心唸唸的事是保持健康的身體與避免一切影響平靜生活的事物
不再理會什麼親友,朋友,甚至是父母,不需要錢時,全都可以不要,不再需要社交,不需要群體
會開始想如何才能得到永生, 其他的不再重要.
smoke777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joeblack2
同意無趣 但不追求永生 新目標是跑超馬100km
hlfdstock wrote:
我有時候會連續三天加...(恕刪)


純個人觀感
人生很多不同的價值
例如健康
錢就看對生活要求而已
不見得要多高的追求
poppoppop wrote:
等你真的到財務自由的...(恕刪)


不一定啦
價值觀不一樣追求不同
例如有些人更看重地位和成就感
那就不光錢的事情
poppoppop
若還會去追求地位與成就感時,那就稱不上真的財務自由了,財務自由的人不會讓自己有漏財的機會,一直在漏財又怎麼會完成財務自由?
shih3246 wrote:
很好奇~ 請...(恕刪)


財務自由簡單來說,要有數字為基礎,

1.名下主從債務為0,

2.高於一般授薪主管的被動收入,

3.至少要擁有,有價值的2間房,

4.至少能有2000萬不動的定存,

具備以上4點再來說財富自由才有意義,

不然你所謂憑感覺,憑直覺的財務自由,

只是一時無法持久。
poppoppop
沒錯,這是最基本的要求,連住的房子都還要付貸款,算什麼財務自由?
M013782989 wrote:
財務自由簡單來說,要...(恕刪)


沒覺得是這樣
每個人對於生活品質要求不同
當然能多一點相對會更安心一點
到底多少夠用那是沒有標準的
也遇過連千萬淨資產都沒有的說覺得夠用了
M013782989
你的要求只是生存算不上財務自由,真正的財務自由是享受生活。
economic wrote:
M01378...(恕刪)


其實,真懂的人,

會發現我說的只是基礎而已,

如果你連基本都達不到,

千萬不要跟大家說你已經財富自由了,

e大你說的是指遊民吧,

人是現實的,你手上沒幾套有價值沒貸款的房,

手上沒有1.2千萬的定存,

你說你財富自由,我還真不信了,

我連投資部位 ,已實現未實現損益都沒說,

已經夠保守了,也許你不服氣,

實話很傷人,不過,我說的只是實話。
M013782989 wrote:
其實,真懂的人,會發...(恕刪)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標準不同
不是你的價值觀就代表所有人
也有幾億淨身家的說自己是窮人
也有金錢不是那樣多但是覺得自己活得很有價值的人
economic wrote:
M01378...(恕刪)


我只是回應主題:財務自由

個人觀點不重要,

還不如談談喝茶還比較有意義~

這家的茶OK嗎?

M013782989 wrote:
我只是回應主題:財務...(恕刪)


財務自由是個主觀想法阿
又不是有一定的標準
我說的那個人就覺得他的財務是自由的阿
他想幹喜歡幹的事不是那樣花錢
喜歡幹的事可以換到他想要的生活
這對他來說當然算財務自由阿
M013782989
我對茶比較有興趣,說說你的觀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9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