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投資理財版的先進、大大們安安~~
開這個版是想和大家聊聊停損的執行態度和心情,以便於後續的操作。
小弟開始投資不久,用著同一套小小的資金,希望賺取一些微薄的零用錢
原本還算順遂,每個月總可以多個幾萬元開心。
這次是小弟人生中的第一次停損(鋼鐵類股 16.8進、12.6出,實股非融資),
這次損失總資金的1成,該筆交易的3成。
在持有期間(約持有1年)也曾到17.x,但當時一方面未到停利,一方面又覺得仍有可為…
誰料自此一蹶不振了,那支看來是回不來了,資金卡了許久還是決定處份掉,轉進其它。
當跳出成交的訊息時,說真的,並不覺得傷心或婉惜,反而有總解脫的感覺…
想請教各位先進、大大們,在執行停損的時候,會參考那些資料呢?消息面?技術面?
停損後又是如何讓自已沉靜再出發呢?
還請不吝賜教,也祝各位操作順心~~ 敬祝安康 ^^

每個人都想賺錢那誰賠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