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嘗試 也很努力 學習看他的解盤

但總是看不懂...

之前好像有網友 是他學生

你自己看得懂嗎?

好奇問一下而已
文章關鍵字
拍勢~

偶自己進來了~~~

雖然~偶看不懂~

也請看得懂的高手~

解釋一下~~~
偶也看不懂~
國文造詣太差...
無法理解箇中奧妙....
在下從粉久粉久以前~~~

報紙上的專欄~到現在的網路部落格~

依然像無字天書一樣~

在下應該國學程度不夠好~

r6j1cqc wrote:
我曾經嘗試 也很努力 學習看他的解盤

但總是看不懂...
...(恕刪)




不會吧
看你開版的言論 理解力似乎還不錯
我朋友說 他版上的東西 基本觀念 其實大同小異

給你參考

以上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笑話 ,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亦不代表本人真實意圖,讀者須自負風險及判斷,個人不負任何責任
左營牧羊人 wrote:
拍勢~偶自己進來了~...(恕刪)


請問他是誰??
如果是投顧台的話
聽不懂是正常
他就是要你聽不懂 然後等事情發生了 多空都能解讀
有些人就會覺得 靠x怎麼這麼準
最後拿大把鈔票去參加會員
沒有很難懂 基本就那些(位置+籌碼)

他每年會開兩次講座(5跟11月)

另外他有一個需要密碼的練功房

裡面寫的 是些基本觀念而以

另外 回樓上 基本上要進去練功房 只要去上一次講座就可以

至於你說的<大筆鈔票>

恩....7千 算大筆?

一次上課幾10個人 一年開兩次

我不覺得好賺耶~

順帶一提 沒有什麼叫寫的含糊不清 只有程度夠不夠

不夠 他在寫啥 當然根本就看不懂 也就以為是含糊不清


kennyf wrote:
請問他是誰??...(恕刪)


K大~

http://blog.xuite.net/nelson.sue/future

左營牧羊人 wrote:
K大~http://...(恕刪)


練功房

http://blog.xuite.net/blog_pwd.php?bid=1067867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